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天鹅洗衣机国庆促销“净”是好礼

2009年09月24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60华诞,意义非凡。今年的十一在“大庆”背景下显得格外引人关注。火热金秋的火热氛围渲染着火热城市中的火热人群,各大家电厂商纷纷展现火热之举。近日,小天鹅洗衣机强势出击国庆中秋“双节黄金周”,在洗衣机行业率先启动“优惠盛放”的橙色级节日促销活动。

在国庆假日期间,小天鹅将以奢华美式滚筒“比佛利”系列领衔,携衣诺滚筒“净薄”、“纤薄”、“精致”三系,以及“衣炫水魔方”波轮等09年全明星阵容,为消费者奉上多重大礼。

  三大产品线重拳出击

  国庆60周年献礼,小天鹅全国促销可谓不遗余力,三大重量级产品全面出击,新品覆盖了目前洗衣机行业的中高端市场。

  小天鹅“衣炫水魔方”以其炫彩、健康、智能的洗涤功能,走在了时尚阵线的前沿。作为小天鹅波轮领域的又一力作,该机在保留“水魔方”系列传统“不缠绕”和“雾态洗”技术的基础上,更推出了令衣物保持恒久闪耀的四重“衣炫科技”,带给消费者新一轮的全新科技体验。

  而“衣诺”滚筒锐不可当,近来在各地销售排行榜不断攀升,用“苛求洁净”的态度来征服消费者挑剔目光,高达1.18的洗净比彰显小天鹅衣诺“HI清科技”魅力。同时,上扬式斜把手、可添加底座、中途添衣、即时开门、28分钟快速洗涤、停电记忆等人性化功能有效满足了消费者的高品质需求。

  此外,携恢弘气度的“比佛利”滚筒则秉承美式高贵气质,10公斤容量可谓博大精深。该系列拥有艾默生变频电机,秉承绿色可持续理念,原产品通过美国“能源之星”资格认证。这款由小天鹅与美国通用联合推出的的时尚新品,凭借其超乎想象的节能性能及内外兼备的气质,势必领驭高端滚筒洗衣机的新未来。

  巨惠促销掀国庆高潮

  据悉,小天鹅此次国庆促销可谓下足“血本”,十一黄金周期间凡购买小天鹅洗衣机的消费者,除享受最高达1000余元的价格优惠之外,均有机会获赠包括微波炉、电磁炉、电烤箱、煮蛋器、不锈钢晾衣架、高档家庭用拖把等各种精美礼品,此外还有机会获得各地其它活动大奖。

  小天鹅公司特别强调,国庆期间选购小天鹅“比佛利”系列滚筒洗衣机的消费者均可获得市价1298元的苹果8G iPod nano。而选购衣诺滚筒“比佛利”、“净博”、“纤薄”任一系列洗衣机的消费者,除了可以领到多款电器赠品外,也有机会或者获赠小天鹅滚筒专用底座。小天鹅“衣诺”率先在国内推出滚筒专用底座,配合独特的45度上扬式开门设计,不但让洗衣机“站的更高”,方便用户取放衣物,更让洗衣机成为了新的居室风景线。

  十一假期也是很多消费者为结婚置购家电的时间。小天鹅为白领丽人精心打造的“衣炫水魔方”将家电婚庆选购的最大亮点,而众多精美礼品的促销无疑让这款产品更具吸引力。除“衣炫”之外,选购任何一款“水魔方”系列洗衣机,都有机会获赠精美小家电,并享受最高达400元的价格优惠。

  对于此次声势浩大的60周年大“献礼”,小天鹅市场部表示,60周年是所有中国人共同的庆典,小天鹅与几代中国人共同成长,也期待与消费者共同分享这一特别的喜庆与快乐,为选购洗衣机的顾客送上实实在在的节日惊喜。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