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的电饼铛教您7分钟轻松搞定美味早餐

2009年09月24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现在很多人不吃早餐,或者稀里糊涂对付。专家指出,早餐是一天三顿饭中最重要的一顿,每天夜晚,身体都要消耗能量,这时人体不得不动用它的储备能。因此,早上起床之后,需靠含有丰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来重新补充储备能量。不吃早餐,你就不可能获得新的活力从事工作。早晨不仅要吃,还得吃好。可是现代人都很忙,没时间经营早餐,怎么办?现代人的烦恼,就用现代科技来解决,下面向您推荐一款做早餐省时省力的工具——美的电饼铛。


烙张饼,补充碳水化合物

    有人以喝杯豆浆代替早餐,实际上空腹喝豆浆很不利于健康。豆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但是它只有在摄入足量淀粉食品后才能不被作为热量来消耗,而真正发挥构造新组织,修补旧组织的作用。如果空腹饮服豆浆,它只能代替淀粉作为热量消耗掉,又使体内营养失去平衡,加重消化、泌尿系统的负担。喝豆浆的正确方法是应与含碳水化合物、淀粉多的食品,如饼干、馒头、面包等共食。

牛奶也亦然。美的电饼铛烤饼或面包特方便。它自动控制温度,只要把速冻饼、速冻饺子、馒头片、面包、煎包、花卷、豆包等放到烤盘上,扣上盖子按下启动按钮就OK了,加热多少分钟好,不需要您管。您完全可以走开,去洗脸梳头、收拾家务等。也许有人会问,它那么浅的盘子,能容下馒头吗?美的电饼铛具有自动悬浮的功能,速冻馒头放下去,电饼铛上盘会随着馒头的膨胀浮起来,这样烙出来的馒头松软可口,一点不会发死。

煎鸡蛋,给大脑添动力

    很多人喜欢早晨吃鸡蛋,因为鸡蛋是一种营养非常丰富、价格相对低廉的常用食品,能健脑益智,改善记忆力。用美的电饼铛煎鸡蛋也非常省事,它采用FDA环保不粘材料,不粘锅、不糊锅,双面加热,两分钟就好了。当父母的一定要给孩子吃好,否则怎么保证他上午精力充沛、精神集中,保证听课质量啊。有人这样给孩子做早餐:四个鸡蛋,两勺白糖,四勺面粉,盖住锅底的色拉油,外加一点点的吉士粉、泡打粉,点缀几个芝麻粒、葡萄干,一盘香甜可口的大蛋糕就做成了。有了美的电饼铛,可以帮您成为更称职的好妈妈,即便父母不在家,孩子自己也可以在电饼铛上煎鸡蛋、烤面包的。它全智能,即使孩子没有烹饪基础,也能下厨房做给自己吃。

烤鸡翅,补充蛋白质

    早餐蛋白质不能少,因为含蛋白质的早餐能在数小时内持续地释放能量,使我们更“顶饿”。我们可以选择牛肉、火腿、腊肠、通脊肉、辣鸡翅等食物给家人补充能量。美的电饼铛,烤鸡翅特别快,它上下盘同时加热,不用翻面,一般7分钟香喷喷的鸡翅就出锅了。大清早就享受如此美味,是不是能够大快朵颐呢?

    屈指算来,一顿早餐用六七分钟就可以做好了。怎么样,用美的电饼铛是不是省时又省力,做饭收拾家务两不误呀。记住:一定要吃早餐噢,还要吃得有营养,再忙再累,也不能再连累咱们的肚子了。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