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块手机内有乾坤 诺基亚7705试玩视频

2009年09月24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在本月初一文当中我们提及过7705twist这款旋盖QWERTY手机将于本月上市。近日国外网站已经获得了7705的销售机型并进行试玩,除了极具特色的外观造型和完整的QWERTY键盘之外,其实7705那显眼的大口径挂绳孔还在内壁装置了LED呼吸灯。

O2

诺基亚7705 twist操作视频:

  通过视频我们可以得知,由于7705采用的是CDMA EDVO Rev.o/1X网络,因此并没有像以往的诺基亚手机那样采用S40/S60平台,而是高通方面提供的REX方案。因此不论是菜单界面还是键盘布局都明显地有着完全不同的独特风格,QWERTY键盘上方一整列快捷键更是瞩目。而最为耀眼的地方莫过于挂绳孔内置的LED呼吸灯了,多彩的颜色选择和有序的闪烁频率都让人目不转睛。

O2

  至于功能方面,诺基亚7705twist采用了一块可视尺寸为2.4英寸的26万色QVGA屏(分辨率320×240)、蓝牙2.0、2.5mm耳机接口和320万像素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目前在美国Verizon配合两年使用签约仅售14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24元),其中50美元作为电子邮件收发的费用。

O2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