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粉红风潮 金秋上演索尼爱立信掀起十一促销狂潮

2009年09月24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今秋粉红流行!它既代表“红火”,又是很多人挚爱的色彩,勇于追随粉红潮流的人才能坐拥属于你的“红”,而整个城市也将弥漫着温暖的粉红味道!

  “你,粉红吗?”伴随一句广为流传的问候语,索尼爱立信将在十一期间掀起一场粉红狂潮。

从9月18日起,索尼爱立信将为购买指定手机产品的消费者提供时尚的粉红装备,同时公司还将联手谷歌公司举办手机互动活动,每日送出一部手机,使广大消费者在畅享手机上网冲浪的同时,能够有机会获得索尼爱立信提供的丰厚大奖。

  从9月18日至10月18日,消费者在北京、上海、广州等39座主要城市的索尼爱立信零售渠道,以及中国联通营业厅,购买索尼爱立信W995、W508、W715、T715和T707等多款手机,均可获赠粉红达人限量版包一个;购买J105i、W395c、W595c、S312等型号手机,可获赠时尚粉红迷你版包一个,包的色彩有粉红或蓝色两种,外形时尚,可作为不可多得的潮流配件随身携带,非常吸引眼球。

  包括T715、T707、W715、W595c、W395c、S312在内的6款粉色手机堪称此次促销活动的点睛之笔,而谷歌搜索互动活动则使消费者在畅享网络的同时增长了知识、收获了索尼爱立信精心准备的丰厚大礼。此外,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到索尼爱立信零售体验店,或中国联通营业厅,亲自体验T715、W715等3G手机的魅力,成为金秋最娱乐的时尚达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