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启明星辰2009安全巡讲启动

2009年09月24日2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当今的信息产业正处在风起云涌的变革时代,信息安全问题也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并带动信息安全市场向纵深发展。启明星辰以期强大研发及市场运作能力,相时而动,推出一系列适合不同行业用户需求和SMB市场的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并于近日启动“2009安全巡讲”,在南宁、哈尔滨、青岛、丹东、肇庆、营口、桂林等十几个城市举办安全巡展,与渠道伙伴和用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本次巡展以“简单安全 驾驭风险”为主题,将与合作伙伴和用户共同探讨信息安全保障体系的价值所在,在日益复杂的网络形势下,如何简单化安全体系,最大化安全效应。同时本着多赢的渠道架构思想,启明星辰还将为合作伙伴带来产品、技术、培训、交流、方案整合等多方面的服务。

  启明星辰作为中国信息安全市场的旗舰企业,在深度把握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已推出包括入侵检测与防御、安全网关、漏洞扫描、合规审计、终端安全管理、安全管理平台、专业安全服务在内的众多企业级安全产品和服务。与此同时,启明星辰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改进原有产品,继续提升各项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进而引领安全技术发展的潮流。此次启明星辰将借2009安全巡讲的契机,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构建面向未来多赢的、共同生存的发展模式,共同提升客户及产业价值。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