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凡品味 精智生活 三星WM智能机B7300C测

2009年09月25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品味时尚的精锐外观

  三星B7300c采用了Windows Mobile系统标准的直板机身,方正利落的线条勾勒出整机大气硬朗的气质。该机采用黑色为主调,为了凸显手机的与众不同,三星B7300c在机身顶部与底部均加入了红色优雅色彩设计,强烈的色彩跳跃营造出神秘、时尚且品位不凡。



  三星B7300c将机身尺寸控制在107.9×51.8×13.59mm,在PPC手机当中,绝对称得上精薄小巧,而108.6克的重量适中,即不轻飘,又不沉甸,用户可以将该机随意放在任何一个口袋,同时轻薄的机身也获得了不错的把持感。



  三星B7300c正面所诠释的是一种身份与品位的象征,3.0英寸的屏幕平整的贴附在机身之上,全触屏的支持让其屏幕具备了良好的反射感,具有镜面质感的屏幕为整机带来几分柔美典雅感,而在屏幕四周的硬塑黑色外壳被赋予了细致的拉丝工艺工艺处理,将整机的质感得以升华,充分彰显了职场精英果决干练的态度。


  一向主张时尚个性的三星,对手机的背部设计从来未曾简单了事过,即便是保持简约的背部设计,细节之处也会让用户体验出非凡的品质。三星B7300c本身的背部设计相当简洁,但背板上加入的蜂窝式的花纹装饰,看起来非常个性迷人,尽管三星B7300c为Windows Mobile 6.1系统,不过强大的系统可以自行升级到最新的6.5版本,内置蜂窝式的界面正好又于背部的花纹形成辉映,看来三星电子此次在B7300c所用的设计,俨然具有很高的前瞻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