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凡品味 精智生活 三星WM智能机B7300C测

2009年09月25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800MHz主频处理事务更快捷

  三星B7300c采用了微软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用户可以自行升级为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版本。基于智能操作系统的支持,三星B7300c提供了全面的Office办公软件应用,用户不仅可以使用这些软件来直接读取相关内容,同时还支持编辑、新建的功能;而功能强大的Outlook不但能够方便收发信息和E-Mail,还可以利用Active sync与PC进行无缝结合,与PC端Outlook同步备份及管理联系人和信息等。而凭借着Windows Mobile 6.1系统的开放性,用户可以在手机上安装众多的第三方软件来扩展性能,使其发挥最大的作用。



  对于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来讲,虽然系统的升级和Touch的简化对操作速度会有一些提升,但对于系统操作速度最直接的影响还是处理器的配备。三星B7300c配备了三星的ARM1176 S3C6410处理器,主频达到了800MHz,拥有512MB ROM和256MB RAM,具有强大硬件作为后盾,该机在实际操作中,对基本的菜单操作和应用程序打开,运行速度可以明显的让我们感受高配置在整个操作中的提升。


  下面,我们通过两款经典的PPC手机测试软件来测试一下三星B7300c在各个方面的运行速度。

  1、运算测试

  这个测试包含了4项运算测试,分别为整数加法和乘法运算,浮点加法和乘法运算。其中整数部分运算可以反映出手机在系统指令和基本程序运行速度,浮点运算则会反映出该机在多媒体应用上的处理能力。


  测试结果:本次测试点结果整数加法为0.723秒,整数乘法为0.838秒,浮点加法为9.505秒,浮点乘法为24.541秒。从测试结果来看,三星B7300c配备的800MHz主频确实大大提升了性能,是目前大多数PPC手机所无法比拟的。

  2、视频播放能力测试

  我们使用智能手机中最常用的媒体播放器--Core Player对三星B7300c的多媒体播放能力进行测试。本次测试的原文件是一个分辨率320×240的MPEG4的MV进行测试,这是目前手机通用型的视频文件,也是很容易下载到的视频文件。



  在使用Core Player的基本测试中,三星B7300c得到了350.20%的好成绩,相比众多Windows Mobile系统手机,这种分数实属上乘,这不仅会使该机在视频播放方面更加流畅,同时基于3.0英寸的宽屏幕,将获得更好的视频表现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