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爱X2终将开卖 8款新机上市价格公开

2009年09月25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09年新旗舰 索尼爱立信X2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5日 回顾去年同期的事件,我们能发现手机制造商、运营商在手机市场推出产品的规律性实际上比较明显。往往下半年,都是各大品牌高端手机角逐市场销量的关键时刻,不过制造商却能给人越战越勇的感觉,就像诺基亚发布新品的当天索尼爱立信也发布了X2,紧接着摩托罗拉也发布了Cliq...要知道这一连串的产品都会在短短的三个月内上市!

    制造商们扎堆发布手机的情况时有发生,我们知道电影会避开强挡的对手以便获得更好的票房,然而手机却是正好相反,硬碰硬的结果大家当然都不担心,最令人关注的应该还是每款产品的最终价格。价格是否合理,最终是否出手,大权掌握在每一位消费者的手中,话不多说,现在就来了解以下新机可能的售价吧。

    与去年索尼爱立信X1上市几近雷同,因此我们这回以X2为题,索尼爱立信XPERIA系列产品真所谓万众期待,粉丝们期望索尼爱立信的屏幕能大起来,耳机插孔能共用起来,当然最重要的是能够智能起来!所以就来看看这款全部满足你的索尼爱立信X2吧。

    应该会采用Windows Mobile 6.5系统的这款索尼爱立信X2将会在今年的十月底上市。从目前了解到这款手机的零售价高达699欧元,已经接近人民币7000元左右了,如此高价你会接受嘛?不过去年的X1最初的猜测价高达7800,相比起来X2还是“便宜”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