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康新款卡片机上市 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

2009年09月25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随着国庆假期的日益临近,销售行业便越趋火爆,各种促销店庆降价活动不断,空前的促销真有点让人眩目的感觉。对于作为数码相机市场风向标的IT卖场,由于大部分相机在前期已进行了价格调整,所以近一段时间还是以秋季新品的上市为重点,所以本周DC市场还是以新货上市为主导。

  本周到货卖场的新品是一线品牌尼康的时尚卡片机S70和个性十足并拥有投影功能的卡片机S1000pj。首先来看看COOLPIX S70,从型号可以看出,它是S60的升级版机型,但在外观方面它又与S60的流线型机身有较大的变化,COOLPIX S70设计更为钢硬一些,线条感强烈。

  COOLPIX S70采用了滑动式镜头盖,这样一来在保护镜头方面起到很好的效果,另外还增加了相机的潮流感。COOLPIX S70全机只有一个按钮,就是快门按钮了,它甚至连电源开关也没有,因为镜头滑盖同时也充当着电源开关的功能。

  COOLPIX S70改变的不止是外观,在性能配置上COOLPIX S70同样作了较大幅度的升级,这里特别要提及的是相机的屏幕,S70采用一块全新触摸式3.5英寸鲜明色彩OLED显示屏,这块屏幕支持多点触摸,所以操控上比S60更方便,另外屏幕表面采用防反射涂层,即使强光下也不影响浏览清晰度。如果在拍摄模式下,只要点击屏幕,就可以进行即点即拍。在回放状态下,用指尖滚动图片可快速进行查看,还可用两个手指捏动放大、缩小显示图像等等。

  配置方面,S70采用了1/2.3英寸CCD传感器,像素达到1210万,相机的镜头为5倍光学变焦,焦距覆盖达28至140mm(相当于35mm格式),镜头内置VR光学影像减震系统,可保障在低速快门下的成像更清晰。

  S70内置了自动场景模式,场景模式,短片模式,对象追踪模式,操作非常简单。相机的感光度为ISO 80、100、200、400、 800、1600,扩展感光度可达到ISO 3200、6400,但只适合3M (2048 x 1536)或以下规格影像输出。COOLPIX S70还具有香槟/浅褐,香槟/米色,红/暗红以及黑/黑系列机身可供选择。COOLPIX S70的上市价格并不高,只需228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