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5日行情:联想小Y降价送礼 戴尔新品惊爆2900

2009年09月25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T6500处理器双层刻录 东芝M868本本5400

  东芝M868上市已经有段时间。近日编辑从经销商获悉,东芝一款野玫瑰红本M868价格有了较大幅度下调,与原价相比有了300元的降幅,东芝M868比较外观时尚,配置也不俗,东芝M868采用了T6500处理器和320G硬盘,目前该本经销商报价为54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同经销商取得联系。

  

日系时尚之选 东芝M868双核本仅售5800元

  图为:东芝 Portege M868整机外观

  配置方面:东芝 Portege M868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6500处理器(2.1GHz主频)、2G内存、320G硬盘、Intel GMA X4500集显、DVD双层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日系时尚之选 东芝M868双核本仅售5800元

  图为:东芝 Portege M868整机外观

  接口方面:东芝 Portege M868拥有2个USB2.0、1个IEEE1394a、eSATA/USB2.0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6合1读卡器(SD,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MMC)。

  编辑点评:东芝 Portege M868作为一款13寸的笔记本,拥有较强的配置,应付一般的日常应用还是不成问题;同时接口配置也非常丰富,扩展非常方便;不过该机采用了红色的的烤漆外观,相对来讲更适合女性用户使用。

  [参考价格] 54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