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华硕公布N60J新本 用酷睿i7四核处理器

2009年09月25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日前举行的IDF 2009英特尔秋季信息技术峰会上,面向笔记本的酷睿i7移动处理器正式与大家见面,包括面向主流笔记本的酷睿i7-720QM、i7-820QM和面向高性能游戏笔记本的酷睿i7-920XM。英特尔方面表示,基于i7处理器的笔记本即将在市场上销售,之前我们已经看到戴尔旗下Alienware品牌和东芝的i7笔记本,今天要介绍的是华硕i7笔记本。

  根据报道,华硕将在M60J型号笔记本上采用酷睿i7处理器。M60J笔记本采用了Core i7 720QM处理器,主频为1.6GHz,也可配置i7 820QM处理器,主频为1.73GHz。搭配的是NVIDIA GeForce GT240M显卡,显存为1GB。最高配置4GB内存和1TB硬盘。可选择DVD刻录或蓝光光驱。


华硕公布N60J新本 用酷睿i7四核处理器

华硕M60J笔记本

  16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1366×768。搭配200万像素摄像头,具体立体声扬声器,带有802.11n无线网卡、千兆以太网卡和蓝牙。采用了HDMI、VGA、USB、eSATA、 ExpressCard、4合1读卡器等接口或插槽。运行Windows Vista系统。

华硕公布N60J新本 用酷睿i7四核处理器

华硕M60J笔记本

华硕公布N60J新本 用酷睿i7四核处理器

华硕M60J笔记本

  目前还没有笔记本笔记本售价和上市日期方面的消息,预计将在10月份上市。另外,华硕还会公布16英寸的G60J和15.6英寸的G51J游戏笔记本,全部采用Core i7处理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