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高低搭配 方正两款CULV笔记本谍照曝光

2009年09月25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做为很好的平衡了功耗和性能的产物,CULV平台很好的抓住了上网本与传统轻薄笔记本之间的市场空间,以新的超轻薄笔记本形象出现在消费者的面前。比起上网本产品,在性能方面即使是单核心的赛扬处理器也占尽优势。

 


定位低端的产品采用了常见的膜内漾印效果

    而相对增大的体积带来的是更大面积的屏幕与分辨率以及更好的观看效果,与这些优点相比,体积增大带来的重量增加这个缺点则可以暂时忽略不计了。而与传统的轻薄型笔记本产品相比,CULV平台产品一则价格优势明显,二来其可以做到性能、续航时间兼顾,所以基于CULV平台的笔记本一经发布就广受消费者的关注。

 


白色款高端机型则通体采用白色类钢琴漆效果

    目前市场上的CULV产品多以13英寸为主,这个规格的产品很好的兼顾了体积、性能、重量以及用户使用体验。我们曾经测试过多款13英寸CULV平台的笔记本,诸如Acer的3810T、联想U350、华硕UX30等产品。

 


贝壳机外观带来的不光是时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