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聚焦健康 十一购机首选新冷媒无氟空调

2009年09月25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据了解,氟利昂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及室内冷藏、空调、冰箱、电器的冷却等方面,但是按照相关规定,我国将在2010年1月1日全面禁用ODS即消耗臭氧层物质。在新产品中将全面禁止使用氟利昂,不过对使用氟利昂的旧家电等产品,不会被立即叫停,而只能随着其更新换代逐步淘汰。

    从目前空调市场的情况来看,大部分的空调均使用了被称为氟22的制冷剂,还没有全面的达到无氟的生产与销售,但是编辑了解到,部分厂商还是在自己主打的节能或是变频产品中使用了无氟制冷剂,并且作为空调健康环保使用的一个卖点来推广。

    今天,编辑就根据卖场各个品牌与厂商的产品情况给大家推荐几款无氟的健康空调,想要在十一购买空调健康同时环保使用的朋友不要错过。

高端产品新体验 格力 KFR-26GW/E(26541)FdN空调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格力的空调产品。这款产品在卖场的售价为6198元,价位着实有点偏高,但是关注这款空调的朋友还是络绎不绝。编辑了解到这款空调是格力推出的一款高端主流变频产品,所以在性能上与价位上都定位高端。下面,关注的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超高关注度的秘密 格力睡美人变频空调

格力 KFR-26GW/E(26541)FdN空调

    格力 KFR-26GW/E(26541)FdN空调在外观上就采用了比较特别的色彩搭配,金色的色调看上去比较富贵与大气。在面板的下半部可以看到有两个嫦娥的女子在翩翩起舞向对方飞去的感觉。面板的上半部则采用的是祥云图案的纹路设计,简单的颜色进行搭配,看起来比较自然。

超高关注度的秘密 格力睡美人变频空调

格力 KFR-26GW/E(26541)FdN空调

    格力 KFR-26GW/E(26541)FdN空调是一款变频空调,所以产品在制冷与制热的表现上比较出众,当然节能表现也比较不错。这是一款静音空调,当空调开启后室内的噪音值会在21分贝一下,非常适合用户在夜间使用。

超高关注度的秘密 格力睡美人变频空调

格力 KFR-26GW/E(26541)FdN空调

    格力 KFR-26GW/E(26541)FdN空调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这款空调拥有CO2智能感应换气技术,当室内的空气CO2过多时,空调就会开启换气功能,健康用户的使用。

格力 KFR-26GW/E(26541)FdN
系列名称 睡美人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12-18㎡
室内机尺寸 872×283×188mm
室外机尺寸 848×540×320mm
室内机质量 11Kg
室外机质量 40Kg
控制方式 遥控
产品功率 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室内机噪音 21-35dB
室外机噪音 ≤52dB
制冷量 2600(850-3200)W
制冷功率 620(195-1180)W
制热量 3400(800-4700)W
制热功率 850(235-1350)W
循环风量 550m3/h
电源性能 1-220-50
其他性能 防菌抑螨, 二氧化碳智能感应换气技术, 三种睡眠模式
其他特点 能效比: 4.35

    编辑点评:格力 KFR-26GW/E(26541)FdN空调是一款高端的空调产品,在性能与价位上都定位前沿。这款产品的CO2智能感应换气技术是它的一大卖点,也是格力空调高端产品的一个特点。目前这款空调卖场售价6198元。关注的朋友可以先到卖场了解一下,等到价位适中时再出手购买。

格力 KFR-26GW/E(26541)FdN空调

[参考价格]  6198 元
[销售卖场]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