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12寸便携商务本 戴尔成就1220最低3K9

2009年09月25日0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编者观点:戴尔Vostro1220成就系列机型得到商务用户的强烈响应,作为戴尔性价比最高的商务机型,受到了广大白领的拥护。现在仅需3949元,您就能得到一款商用戴尔Vostro1220笔记本电脑,很是实惠。

  IT.com.cn北京报道 戴尔Vostro1220采用了很多实用性很强的设计,防水溅键盘并且内置StrikeZone硬盘减震器,保护您的数据安全。机身底部增加散热孔,使机身内部热量很快的散出,有着广泛的适用性。现在这款机型报价394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戴尔Vostro 成就 1220(S520951CN)

  戴尔Vostro1220的外壳采用黑色磨砂工艺,镁合金的架构,戴尔成熟的设计风格得以延续,整体设计简洁,这款笔记本看起来非常稳重,商务气息十足。现在还有红色机型供您选择,给了更多商务人士选择的机会。

  戴尔Vostro 成就 1220(S520951CN)

  配置方面:Intel赛扬M 900处理器,主频2.2GHz,IntelGM45芯片组,1GBDDR2内存,160GB硬盘,IntelGMAX4500集成显卡,DVD刻录光驱,12.1英寸宽屏,整机重量约1.52公斤。

  戴尔Vostro 成就 1220(S520951CN)

  戴尔Vostro 成就 1220(S520951CN)

  端口方面:3个USB2.0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等。

  戴尔Vostro 成就 1220(S520951CN)

  戴尔Vostro1220拥有出色的外观和不俗的配置,很是和商务人士选购。这款戴尔Vostro1220虽然配置了低端的Intel赛扬M900处理器,但是足以满足商务用户的日常需求。现在仅售3949元,性价比很高,广大商务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