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orby多彩时尚延续 三星两款新机发布

2009年09月25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三星电子似乎想用这种带QWERTY全键盘的多彩手机打开一片新的市场。从几年前超薄滑盖手机的热度消失后,三星电子在年轻时尚这一类人群中的地位已经远没有索尼爱立信和诺基亚那么明晰了。不过实际上更换手机最为频繁的当属时尚群体,因此现在三星电子用色彩、QWERTY全键盘以及娱乐功能再度发力,重回年轻时尚市场。

三星B3210 CorbyTXT

  日前,在米兰举行的一次新品发布会上,三星电子发布了Corby家族的新成员,分别是三星B5310CorbyPRO和三星B3210CorbyTXT,这是在CorbyS3650之后再次推出的两款最新的年轻时尚类手机。其中,三星B3210CorbyTXT是一款直板设计的产品,它同样配备了色彩鲜艳多变可换的电池盖,配备了QWERTY全键盘,便于用户利用电子邮件或者是Facebook、即时通讯工具聊天会友。同时这款手机配备了3.5mm的专业耳机支持立体声调频等等基本功能。

三星B5310 CorbyPRO

  另外一款型号为三星B5310CorbyPRO的手机则采用了侧滑盖设计,通用配备了QWERTY全键盘。这款手机也将支持彩壳的更换,但是在整体的配置上要高于B3210CorbyTXT一些,这款手机将会支持3G网络,支持Wi-Fi连接,配备3.5mm耳机插孔,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社交网址电邮等等便捷的通讯方式。据了解这款手机会在今年的11月份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