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年度旗舰 i8000京城再降仅售3580

2009年09月25日0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三星i8000已经到货一段时间了,而在这段时间内,该机的售价跌落速度也像所有三星新机一样的迅速,如今,该机的最新售价为3580元,同时商家还承诺赠送贴膜和皮套,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

  三星i8000采用直板设计,配备了超大且高端的3.7英寸1600万色WVGA级别(480×800像素)AMOLED材质的触摸屏幕,还将支持手写功能,而这样的品质的触摸屏幕体验TouchWiz操作界面的效果也将是相当令人期待的。同时,这款手机将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双LED闪光灯,通过三星近期频推1200万像素新机我们可以确定,在这款旗舰产品上,三星完全有实力满足这些硬件要求。而例如脸部识别、笑脸快门等等这样的拍照功能也出现在这款手机上。

  另外,三星i8000搭载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并具备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这款产品很有可能最终上市时将会采用WindowsMobile6.5操作系统。i8000使用Qualcomm MSM6290+S3C6410的组合处理器,内置150MB的运行内存以及32GB的存储内存。

  而在其他方面,这款手机会配备3.5mm耳机插口,运行WCDMA/HSDPA网络,支持WLAN(Wi-Fi 802.11b/g,DLNA)无线局域网接入以及蓝牙技术,支持全球定为系统等等。同时这款手机还预装2.0版三星独有的TouchWiz用户界面WinMo操作系统。

  三星(SAMSUNG) i8000

  [参考价格] 3580元 黑色 (改版机,简体中文版)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