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直邮保全新 黑莓8900新版已到店

2009年09月25日0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黑莓的手机一直都凭借着快速的反映,以及稳定的性能还有便宜的价格而著称,但是由于黑莓手机不在国内上市,很多朋友都担心购买黑莓手机会遇见14天机或者是翻新手机,而如今京城商家京港手机网到货一批全新黑莓8900,美国直接邮寄过来的,保证全新和手机品质,喜欢的朋友赶紧拨打电话问问实际情况吧,仅次一批,欲购从速。

美国直邮过来的全新黑莓8900

  光从外面看,你会发现黑莓8900其实与之前的83系列在尺寸上几乎变化不大,但比起黑莓9000来,则要小一圈,黑莓8900的左侧有一个快捷键,而其他的全都被安排在了右侧,尤其是MicroUSB口处于了右侧的中下方位置,左右侧快捷键和音量调节键金属质感,窄而微凸手感良好,转移到了右侧的3.5耳机口更显精致和贴合表面无缝隙感,但可惜的是8900原配的线控耳机依然保持83系列原配耳机原封不动的水平,这一点就不如9000的原配入耳式耳机精致和厚道了。

商家实拍

  让人感觉不同的是,黑莓8900采用了一块2.5英寸,分辨率为480*360的TFT屏,这点与黑莓9000有所不同,依然采用了轨迹球设计,至于QWERTY的全键盘就更不用多说了,另外一个令人惊喜的是,黑莓8900背面采用了一颗320万AF的摄像头,这下让其娱乐性大大增强,旁边也有一个闪光灯,系统采用了4.6.1,比黑莓9500要低一些,但可玩性依然值得表扬。

商家实拍

  与黑莓83系列同样的是黑莓8900也采用了3.5mm耳机接口,加上还支持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这对于喜欢用手机欣赏音乐的朋友来说,完全可以释放你的双手了,黑莓8900还支持GPS(目前使用起来依然是个问题)和WiFi,从这两点可以看出黑莓后续的机型在娱乐性方面是大大提高,加上一颗512MHz的处理器,综合性能更是不用多说。

商家实拍

保证三码合一

  黑莓8900配备了全新的D-X1电池,这也是和9500通用的型号电池,TF卡是支持热插拔的,最大可支持到32GB,而SIM卡这次虽然没有位于电池底部,但依然是需要先卸下电池才能进行SIM卡的操作,而RIM也同样热衷于SIM卡的插拔方式。

  黑莓(Blackberry) 8900

  [参考价格] 2999元(美国直邮 包全新 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