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迷倒无数MM 索爱T715时尚滑盖强机

2009年09月25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大家看到索尼爱立信T715后都会觉得它很漂亮,尤其是时尚MM们。不过,它绝对不是一个绣花枕头,它不仅仅外观设计非常出色,而且还有非常强悍的性能配置。出色的娱乐功能,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GPS导航。这些都证明了它是一款货真价实的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时尚强机,目前索爱T715的售价为2098元。对于喜欢漂亮东东并且对性能还有一定要求的MM们,索爱T715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索爱T715的整体机身设计简洁大方,棱角分明,但是丝毫不欠缺时尚感。机身小巧便携,三围只有91.5×48×14.9 mm,重量也只有96.5 g。而条形按键与机身的出色线条非常搭配,机身正面还有镜面效果。索爱T715配备了一块2.2英寸26万色的TFT彩屏,分辨率为240×320(QVGA) 像素。屏显非常细腻。

  索爱T715是一款支持WCDMA网络的3G手机,但是屏幕上方却并没有设置用于视频通话的摄像头,仅仅在机身背部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可支持3.2倍数码变焦。娱乐方面,T715内置了播放器,支持MP3、AAC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耳机;此外它还支持MPEG4(H.264)、3GP(H.263)视频格式播放。索爱T715还内置A-GPS辅助导航,配合内置的Google地图,可以查询地点以及行驶路线等信息,定位迅速,精度高。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