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CEO年会 太阳雨论剑“绿色新政”

2009年09月25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继2007年、2008年中国CEO年会精彩论道之后,由经理人杂志社、博思会主办的“2009中国CEO年会”,于2009年9月5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如期举行。国际顶级管理大师与中国顶级CEO们将再次聚首北京,演绎中国企业界CEO巅峰对话传奇,太阳雨副总经理陈荣华应邀出席本次年会,并作主题演讲。

2009年中国CEO年会的主题为“中国式机会――后危机时代的管理变革”,旨在聚焦2009年中国经济迎来的结构性复苏回暖。探讨“后危机”时代下如何变革,即如何从单一密集的制造企业,转型成为强大的,以服务为导向的多元化企业;如何通过变革成就企业自身的生死蜕变,在弯道上超越,在低迷中成长的问题。

中国CEO年会定位于“战略创新+CEO升华”,邀请世界大师与中国CEO直面对谈,顶尖商业精英私密沟通,提供深度交流的年度对话平台。今年的“2009中国CEO年会”共邀请了世界商业大师、跨国企业领袖、本土企业首脑、知名学者、政界名流约300人与会。作为中国最大的太阳能热水器生产和销售企业,江苏太阳雨太阳能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江苏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荣华以“绿色--新政升级”为主题,作精彩演讲,提出实施“绿色新政”的三个支撑点:实现农村能源“绿色化”;实现城镇能源“绿色化”;实现制造、农牧养殖等产业能源“绿色化”。

海尔集团党委宣传部长苏芳雯、日本松下电工集团创研株式会社总经理山崎清一、明基逐鹿软件(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文兴,以及众多国际著名咨询公司专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领袖都参加了此次年会,并作精彩的经验分享。本次年会规模空前,中央电视台、第一财经周刊、中国经济周刊、新浪财经、经理人网、凤凰网、和讯网、中人网、中华网、慧聪网、美通社、China Daily等八十多家国内外媒体对此次大会进行了全方位报道。在全球经济危机的格局下,此次中国CEO年的顺利召开对于加速当前经济的复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