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狄渢领跑即热电热水器高端市场 以精品赢在终端

2009年09月25日1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随着热水器销售旺季的到来,斯狄渢热水器(www.aquapower.cn)从进入9月以来全球销售业绩全线飘红,同比去年增长率达8%,斯狄渢热水器成功领跑即热电热水器高端市场,已经超越了奥特朗、哈佛等热水器在高端市场的占有率,成为即热电热水器高端市场中的一线品牌。

高端定位 领跑即热高端市场

斯狄渢热水器公司副总经理吴则华先生告诉记者,斯狄渢作为国内首家沿用德国科技,在中国投资生产的专业即热制造厂家,十几年来,一直服务于热水器中高端市场,倡导高品质洗浴生活。

2009年,斯狄渢在福州举办的09年热水器新品发布会上,全面发布了外观尊贵时尚、价值不菲的5款高端新品,其中一款市场售价为38万元的A12Li奢华纪念版也荣耀登场。斯狄渢第四代热水器以高效、节能、安全、稳定、持久的核心优势,为高端消费者提供了超越传统电热水器的全新选择,也揭示出了未来高端热水器发展的必然趋势。据此,也是斯狄渢向业界宣告斯狄渢热水器品牌已经从品牌高端正式迈进战略高端。

据斯狄渢公司吴总介绍,斯狄渢热水器就是依靠准确的品牌定位,通过产品差异化策略,专心专注服务高端消费群体,最终赢得市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恰恰是迎合了主要消费群体的“口味”,而这种“口味”注定造就斯狄渢2009年市场销售业绩全线飘红。

完美品质 演绎洗浴生活新主张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对产品的要求不再停留在功能表面,文化底蕴、个性风格、品味内涵都成为了消费者选择产品的要素。

“客户需求是斯狄渢热水器进步与发展的动力”斯狄渢市场部经理张小兰说,“斯狄渢第四代热水器产品正符合现代人时尚、个性需求,是都市新贵人群的最佳选择”。

据了解,斯狄渢热水器不管是之前“铂银双星”系列产品还是09年推出的尊享富贵型A12L产品,都极为典雅大气,体现了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适合快节奏生活,追求高贵、时尚、个性、自由,具有生活品位的高端人士享用。

尤其是09年推出的尊享富贵型A12L产品,是即热电热水器行业的巅峰之作。其强大的功能系统成为了行业的传奇,打破了即热电热水器无法配置莲蓬头花洒的限制,在行业内首家使用8寸豪华莲蓬头花洒,并配置5档自由调节的不锈钢花洒一套,满足了尊贵人士的高品质洗浴需求。另外,其全球首创机械式6档调节,精确定位,使用更简易,外观采用伯爵红面板,“晶”彩炫亮,透出无限尊贵气息;LED全屏显示系统,清晰显示洗浴温度与使用时间;依据垂直墙体设计的微弧面机身,让优美弧度与流畅线条在与墙面的接触中更显典雅;充分考虑浴室潮湿环境而设计的内凹式底壳,不仅防水效果显著,更有效减轻机体重量,尽显人性关怀;精工细琢,每一处细节都表现了这款产品的人性化设计,以细节诠释完美品质。

以精品赢在终端 品牌继续领跑

斯狄渢公司副总经理吴则华指出:斯狄渢在终端市场走“精品”路线是“一百年不动摇的,斯狄渢产品的快速推陈出新正是终端细致化建设首当其冲的重要力量。

在国际金融危机弥漫,国内家电巨头全面萎缩战线的环境之下,“渠道搭台 精品唱戏”是斯狄渢热水器遵循的市场拓展原则,终端市场仍然是以产品带动品牌,以精品拉动需求市场运作模式。

快速适应市场需求、加速产品研发是斯狄渢热水器精品线路的重要策略。无论08年发布的“铂银双星”,还是不久前发布的多款精品,都极大的体现出斯狄渢强大的技术实力,而这技术实力又恰恰支撑起了整个高端品牌,以保证继续领跑在行业前沿。

据悉 2009年下半年,斯狄渢又将有更多新品投入市场,以此形成系列高端精品,完善品牌战略体系,促进高端热水器品牌局面逐步形成。

业内专家也指出,产品不仅要“好”而且要“精”,只有精品才能打动市场、打动消费者,“渠道为王”最终还是要靠好产品和精品做支撑。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