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降价]最低降五百 国庆前降价最猛笔记本推荐

2009年09月27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顶级12寸商用笔记本 T6400+3G+320G仅售4650

  随着笔记本产品售价的持续走低和硬件性能的大幅度提升,笔记本在家庭及一般商用领域大有代替台式电脑的趋势。作为国际大厂,宏碁(Acer)对市场关注度一直很高,旗下瞄准商旅用户市场的TravelMate系列更获得了不少商务人士的喜爱。今天介绍的宏碁 TravelMate 6292-643G32Mi是一款针对入门级商务用户设计的中端商用本,配置了T6400双核处理器,标配3G内存以及320G大容量硬盘,对于一款12英寸笔记本来说,已经属于豪华配置了。相比一些品牌的12英寸产品来说,该机的优势就在于硬件配置的奢侈。

12寸经典商务本宏碁TM6292-643G32MN促销

宏碁 TravelMate 6292-643G32Mi

  宏碁 TravelMate 6292-643G32Mi的外形做工相当精致,并采用高端商务笔记本一贯推荐的镁铝合金材质。3DSonic双立体声音效果更让用户在不外接音箱的情况下便可享受优美的音效。12英寸WXGA丽镜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在图像精度及文字尺寸上实现了12英寸笔记本的黄金显示比例。

  

12寸经典商务本宏碁TM6292-643G32MN促销

宏碁 TravelMate 6292-643G32Mi

  接口方面,该机配备了3个USB2.0,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Acer ezDock II/II+ 端口,一个扩展接口Type II等,网络方面则是拥有10-100-1000M网卡,802.11a/g/n无线网卡以Bluetooth蓝牙模组。

  

12寸经典商务本宏碁TM6292-643G32MN促销

宏碁 TravelMate 6292-643G32Mi

  编辑点评:宏碁 TravelMate 6292-643G32Mi性能不错,12寸的机身让整机移动便携性很强,而镁铝合金材质的外壳,让整机更显大气尊贵,对于商务用户来说,是款很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 4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