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年度最火爆 华硕迎双节笔记本促销大揭秘

2009年09月27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High!12小时!华硕UL30A

  一款至轻至薄,一款续航优秀,二选一的笔记本电脑你会怎么挑?现在,有了华硕2009年倾心打造的13.3英寸轻薄长效机种UL30A,再也无需为难自己做选择题!从今往后,不管你是下班时间不详的加班狂,习惯四处寻求灵感的SOHO族,或是喜欢长途跋涉的旅游党,都可以从头到尾high够12小时!

本年度最火爆 华硕迎双节笔记本促销大揭秘

  凭借 1.7千克(含8芯电池)的轻盈机身,可支撑全天候的惊人续航力,这款机型不但将笔记本的移动天性发挥到极致,更在出色硬件装备的基础上,集结“酷凉”散热技术等多项独家应用方案,让你的12小时high出与众不同的激情活力!

  超长续航high自由

  在年轻用户的生活圈里,利用8小时工作之外的时间看碟、玩游戏,或干脆趁着周末来趟旅游,都是颇受欢迎的消遣。

本年度最火爆 华硕迎双节笔记本促销大揭秘

  为了能让UL30A跟上这种生活步调,持续12小时保有充沛“体力”,华硕可谓下足了功夫:一方面,该机型采用的英特尔®超低电压(ULV)处理器,功耗更低,可以延长电池续航时间,而产品性能与使用标准电压英特尔处理器的笔记本相差无几;另一方面,源自绿色科技研发成果的华硕独家二代超级动力混合引擎(ASHE),更是为本本加足马力的最大功臣。它不但可全天候自动侦测CPU的运行状况和系统的负荷程度,智能分配电量,使得电池寿命增加35%。有了此等三管齐下的坚实保障,哪怕在火车上睡不着通宵看电影,也可以即刻达成。

  轻薄品质high轻松

  上班,下班,聚会,出游……每天本不离身,如果机器不够轻巧的话,怎能随时随地high尽兴?

本年度最火爆 华硕迎双节笔记本促销大揭秘

  在整机体积重量上严格控制的UL30A,作为继前作UX30后的又一款超薄锐悍将,精缩出322x232x14.8-24.6毫米灵动三围、配8芯电池1.7千克的轻盈身段,想去哪里都能轻松出发。将屏幕厚度收至3mm的LED背光工艺、还分别透过更好的亮度色彩显效、快速开机应用优势,同时在质感铝合金拉丝面板覆盖的时尚衣装下,让你瞬间变身崇尚简约又注重实用主义的美学达人。

  影音妙享high痛快

  大片带来的“变形”和“魔法”热刚刚降温,下一波的谍战、3D潮又风起云涌,作为与时俱进的年轻族群,自然不能让我们的眼睛和耳朵受半点冷落。

  对于上述要求,UL30A同样做好了充分准备:其配备的16:9尺寸LED背光屏,分辨率高达1366×768,相比13.3英寸16:10比例设置、1280×800分辨率的传统屏幕,可视画面立即增加2.45%,观看电影时更是有效提升至13.8%,并且还能很好地消减视频黑色边框现象。更难得的是,这款机型还选择了奥特蓝星和SRS虚拟环绕立体声软件,能够模拟出生动的三维立体声效果,逼真体现自然现场感。多规格的海量硬盘,还为你提前搭好了足够大的影音库。OK,现在就钻进自己的私属影院吧,说不定,下一个揪出大片破绽的就是你哦!

  智慧设计high惊喜

  怎么样,还嫌上面的节目不够high?那么再耐心点,马上为你揭秘藏在UL30A身上的更多惊喜细节!

  也许你刚刚听说,最新的笔记散热技术已经可以彻底摆脱烫手的困扰了,没错,这种已经被UL30A引进的“酷凉”笔记本散热技术(Ice Cool Design),就是华硕的独门秘笈。它通过主板精密化设计,优化内部散热模组,实现掌托温度比人体平均温度低5-7度,即使在长时间的用机状况下,仍能让双手享受清爽低温。此外,还有手感舒适噪音更低的悬浮式键盘,可与朋友随时“面对面”的内置摄像头,8秒即可开机上线的华硕独家“Express Gate2.0”技术……有它们做你关键时刻的左臂右膀,谁还敢说比你更得意?

  年轻是一种非常可贵的资本,我们当然有义务让每一天的每个小时都活出自己的色彩。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游到哪里都不让自己有孤单的余地,任何时刻都懂得如何把情绪里的阴霾驱逐出境。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大声唱,用心舞,痛快high!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