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年度最火爆 华硕迎双节笔记本促销大揭秘

2009年09月27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U20A八月首发

  对于还在四处寻找一款轻薄靓本的朋友们来说,华硕轻薄新宠U20A近期以6299元的特惠价在国美首发,当然值得投入更多关注。这款来自华硕全新超轻薄时尚机种U系列旗下的12.1英寸精灵,不但拥有全内置的1.7公斤(带3芯电池)轻盈体态,还融合了华硕U系列标志性的点光源轨迹式触控板、智能发光键盘设计、SRS虚拟环绕立体声等前沿配备,让您变身今季最夺目的商娱达人。更不容错过的是,华硕还特为每位尝鲜新机的用户准备了30GB移动硬盘+1GB内存的存储大礼包,自由之旅随性而行。

  轻盈灵“光”

  亦神秘亦优雅的黑色,在各种场合都是时尚的主角,采用了黑曜般镜面外观的U20A,同样具备成为“第一眼主角”的潜质。精巧超薄的前缘面板、光洁润泽的后侧圆弧等设计元素,都令这款仅12.1英寸的本本在同类机型中更显薄锐、尊贵。

本年度最火爆 华硕迎双节笔记本促销大揭秘

  在手指接触到键盘的一瞬间,U20A支持独特的智能发光键盘,便会从键盘底部投射出柔和微光,清晰指示每一个字符,暗淡光线下也能保证输入操作的准确性;支持特别设计的点光源轨迹式触控板,还会随着指尖划动渐明渐暗。与此同时,该机器内置的智能光传感器在检测周围环境后,还能自动调节亮度或柔化LED背光显示屏,即使在恶劣的照明条件下,也能提供一个舒适的应用环境。

  贴心搭配的全尺寸分岛式键盘,更透过节奏分明的按压触感,令您爱不释“指”。键帽间隙細小,可以防止灰尘进入。通过理想的按键间距,在降低按键噪声的同时带来舒适触感,为用户传达交流的快感和情感的共鸣。

  高能耗省

  此次在国美首发的U20A特供机型,采用Intel最新超低电压(ULV) SU3500移动处理器,能够在功耗不高于以往芯片的前提下提供更快的程序运行速度。据了解,这一全新处理器在提升笔记本运行速度的同时丝毫不会影响到电池的使用时间,并且具备丰富的连接性和存储选择。

本年度最火爆 华硕迎双节笔记本促销大揭秘

  配合华硕独家技术“Power4Gear Hybird(省电模式预设程序)”,U20A更能同步提高电池寿命和性能,表现出了惊人的长效续航力,工作、出行更添全天候应用的无忧便利。

  舒逸智睿

  作为一款时尚全能的新品,华硕U20A在新颖设计和强势内配之余,更将不凡的娱乐主义特质进行到底。在音效方面,该机器采用了奥特蓝星音响和SRS音效还原软件,营造3D立体音效,喜好游戏影音的用户也能随时尽兴。包括3个USB 2.0接口、八合一读卡器、HDMI接口、Express Card插槽等在内的齐备接口,更能进一步满足多样化的连接需求。

本年度最火爆 华硕迎双节笔记本促销大揭秘

  除此之外,U20A还采用了华硕独家“Express Gate2.0”新一代快捷功能模式,在一些紧急情况下,用户便可快速开机进入主机最常用功能,仅需8秒后就可以迅速登陆网络状态,随时随地快速收发电子邮件、即时浏览网页,或与恋人在第一时间取得联系,将距离感瞬间归零。

  在一款12.1英寸的机型身上同时赋予特殊光元素时尚设计、高效能解决方案、全内置功能应用等,这本身就具备了足够的诱惑,再加上仅为6299元的超值价,实在是不可错过的优质新选。期待如轻盈蝶翼般自由体验的朋友们,马上去国美和轻薄精灵约“惠”吧!

  首发规格:

  U20G35A-SL:12.1” LED 背光屏/SU3500/1GB/250GB/ DVD-SuperMulti/802.11n/摄像头/Vista Basi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