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强光学防抖!松下POWER O.I.S.技术浅析

2009年09月27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松下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消费相机当中。均搭载了自己最新研发的防抖技术,POWER O.I.S.增强光学防抖,极大地提高了普通消费相机在弱光环境下的手持拍摄能力。新增增强光学防抖功能的松下数码相机包括有FP8、FX65、ZR1、FZ35,产品类型从卡片相机到长焦相机,不同种类的镜头都可以搭载该防抖技术,将更好防抖效果带到了松下全系列的数码相机新品当中。


松下POWER O.I.S.防抖技术

  新POWERO.I.S.(增强光学防抖)拥有相当于原有机型两倍的校正能力,使得LUMIX相机能自然地演绎夜景、或者因使用幔速快门而容易造成模糊的昏暗场景,甚至可以在夜问用单手拍照,效果令人感到无比惊讶!以往的产品在拍摄光线昏暗的场所时,在光圈F2.8、ISO值200的情况下,快门速度极限为1/8秒,新POWERO.I.S.搭载后,同样设定下,快门速度延长至1/4秒,依然能够保证画面的稳定,获得亮丽清晰的夜景照片。

松下FP8的增强防抖功能
防抖功能未开启
防抖功能开启

  通过进一步完善检测抖动用的传感器特性等性能,开发了能使防抖精度得到更加提高的“新增强光学防抖功能(POWER O.I.S.)”。不仅能如同以往,防止急剧微小的抖动,还飞跃性地提高了对抖动大而缓慢的补偿精度。即使在拍摄夜景或在光线昏暗的室内摄影时,也能完美地避免抖动,拍摄清晰细腻的画面。

  而且,LUMIX相机的光学防抖系统中,检测抖动用的传感器是以每秒4000次的高精度检测实际的抖动,并通过不断摆动镜片来抵消其抖动、实现防抖;而不是通过提高导致产生噪波原因的感光度来实现,为此能够以高画质来拍摄清晰亮丽的照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