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卡片DC大对决 松下FP8/索尼TX1对比导购

2009年09月27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松下FP8对比索尼TX1

松下FP8与索尼TX1外观对比
松下FP8与索尼TX1(打开镜头)外观对比

  从外观尺寸上来看,松下FP8比索尼TX1稍大,96×60×20mm的机身尺寸比起TX1的93.8×58.2×16.5mm,在长度、高度和厚度上都要略大,而且以直线条为主,方方正正的造型维持了松下的一贯风格,外形上与另一款使用潜望式镜头的TS1有异曲同工的意思。而索尼TX1啧恰恰相反,比起之前的T系列产品,更加强调了机身的的曲线,抓在手上感觉更为贴手,但是由于机身超薄设计,另外也取消了先前手柄处突起的设计,握持感并不算好。


松下FP8与索尼TX1顶部对比

  上图可以很清楚地对比出两台相机厚度以及造型的差别,松下FP8造型更为硬朗也更为厚实。松下FP8与索尼TX1代表了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


松下FP8与索尼TX1对比

  两款产品都是采用金属机身,所以相对来说,机身的强度可以保证,抓在手上可以感到其扎实感。今天对比的松下FP8与索尼TX1都是金色版本,可见TX1的金色版,滑盖前面板采用的是电镀效果,非常靓丽,绝对是亮骚的好东西,但是也因此落下了沾指纹的缺点,使用一段时间满面油渍是肯定的。松下FP8的表面则多以磨砂以及拉丝金属为主,即便是侧面的电镀件,也是磨砂表面,相对来说不易沾染指纹。使用时间久了稍有磨损也不会太不美观。而喜欢索尼TX1又担心沾指纹的网友可以选择其他颜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