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迎国庆大献礼 十大滑盖手机疯狂推荐

2009年09月27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十大滑盖手机-索爱X1

    索爱X1的出现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作为索爱的第一款PPC,X1还是被寄予了厚望的。无奈之前的货有些小瑕疵令人有点不爽,比如裂键等问题。不过随着2009年产的货到市场后,这些瑕疵也都慢慢没了,而价格也是越来越具有吸引力了。这不,最近就有商家对X1打出了超级诱人的价格,日前商家泡泡堂手机(13167188188)对X1的报价就打到了2600元的低价,非常的具有性价比,一款高端机器转眼之间俨然要成为一款流行的街机,怎么样,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呢?

    外观上,索尼爱立信X1采用了侧滑盖QWERTY键盘,X1的下盖呈现微微的弧形弯曲,当推开上盖后,屏幕会与下面的键盘有一个很小的仰角,方便打字时看清楚屏幕上的字,设计非常地人性化,而最令人惊叹的是其QWERTY全键盘,手感超棒,而且设计合理,看上去也很漂亮。

    配置方面 索尼爱立信X1采用了一块3.0英寸的65536色分辨率为480×800像素TF的触摸屏,显示效果是非常细腻。同时该机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也是比较不错的。

    X1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1专业版操作系统,并且配备了主频高达528MHz的Qualcomm 7200A,同时还配备了512MB的ROM和256MB的RAM内存组合,这也保障了该机较为出色的易用性和相对流畅的运行速度。

    作为索尼爱立信推出的强势新机,X1自然也少不了对A-GPS定位导航模块、Wi-Fi无限上网功能和HSDPA高速网络接入等功能的支持,其他PPC身上拥有的东西在X1身上同样一应俱全。

    作为一款超级旗舰的PPC,索爱在其身上还是花了大功夫的,而外观方面更是做到了极致,也沿袭了索爱一贯美丽的外形,其从内在到外在都值得称道,配上WM6的智能操作系统,看来索爱也要在PPC智能这一块发力了,目前这款倾注了索爱心血的机器更是降到了2600元,性价比大大提升,喜欢的朋友,还不快点做决定!

索爱(Sony Ericsson) X1
[参考价格] 26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