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爱中国红! 精挑细选十大红色系手机

2009年09月27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拍照就选它 红色三星i8510

   三星i8510是一位身怀800万超高像素以及S60系统两大绝技的武林高手,凭借这这两个绝技,让他在中国的手机武林里少有敌手,笑傲一方。其身材高大厚实,让我们抱着也觉得非常舒服安心。该机推出的红色版更是适合女性朋友,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这款三星智能旗舰i8510配备2.8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搭载的是Sym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系统平台,新增了菜单的动画更换功能以及全屏照片来电显示功能等。内置了8GB的超大内存容量,并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

    三星i8510配备了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它同时还配备有高亮度LED闪光灯,支持自动聚焦,支持120fps的QVGA分辨率视频播放功能和30/秒的视频录制功能。并且这款手机还将支持脸部追踪自动聚焦、白平衡及ISO设置、微距模式、数码防抖和WDR 宽动态测光等功能,在录制拍摄时,还增加了诸如微笑快门(smile shot)、瞬间快门(blink shot)等拍摄功能。户更可以使用Movie Maker和Story Board等应用程序,编辑相片、影片与音乐,在拍照方面,i8510比一般的拍照手机要专业的多。

    除此之外,三星智能旗舰i8510还将内置FM收音机,拥有非常优秀的音乐表现,具备三维环绕音效,和一个标准的3.5毫米音频。支持H.263/H.264/WMV/MPEG-4和Divx 格式视频影片的播放。支持GPS导航功能,支持蓝牙技术,具备最高7.2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并且同样提供了对WLAN无线局域网的支持。

    三星i8510在机身设计上依旧采用了滑盖设计,键盘也和之前的U系列非常相似,使用起来比较舒服。而且这款机器机身偏厚,这对于那些重视机器手感的朋友是一个好消息。

三星(SAMSUNG) i8510
[参考价格] 262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