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爱中国红! 精挑细选十大红色系手机

2009年09月27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时尚与商务 红色三星i900

    作为三星08的年度力作,三星i900算是一款旗舰型手机,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真青睐。该机采用超大屏幕设计,和iPhone相比毫不逊色,而624MHZ主频CPU、8GB超大容量存储空间、500万像素拍照、GPS、Wi-Fi无线网络、动作感应等配置也算得上是豪华。

    在外观方面,三星I900采用了一块3.2英寸的240×400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并且该机还采用了三星最新的TouchWiz界面,因此该机操作起来也是十分的方便。该机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设计,而全黑的设计和白色的iPhone 3G有着强烈的对比,手机的三围体积控制在112×57×13毫米,拿在手中相当的大气奢华。

    在功能配置上,三星I900采用了ARM920T PXA312处理器,频率达到了624Mhz,搭载128M的运行空间,给i900带来流畅的运行硬件基础。搭载的500万像素自动对焦影像能力是iPhone 3G所不能及的。支持专业脸部优先、笑脸识别、Wide Dynamic Range (WDR)、影象防抖、LED补光灯以及自动全景拍照等功能的SGH-i900,借助机身内置的GPS导航功能以及照片地理位置标记功能,极大的方便了用户日后查询相关信息。

    此外,该机还内置专业多媒体播放器,不仅支持目前主流音乐格式文件播放,还支持包括DivX/XviD/H.263/H.264/WMV/MP4在内的视频格式文件播放。另外诸如FM收音机、TV-out接口、立体声蓝牙、USB2.0接口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i900也是一应俱全。

三星(SAMSUNG) SGH-i900
[参考价格] 21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