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爱中国红! 精挑细选十大红色系手机

2009年09月27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超薄高像素 红色三星S8300

    三星S8300是一款超薄卡片手机,这款手机配备了一颗800万像素的高水准镜头,另外三星S8300的对机身厚度做了严格的控制,最厚处也还不足12.8mm,显出了三星轻薄的特点。

    三星S8300采用了滑盖的设计,除了内置数字按键之外其还提供了触摸屏幕的控制支持,添加了与F480等机一样的TouchWiz界面,Widget小插件的拖放控制趣味性很不错,整个菜单的操控反应也十分迅速,没有什么拖泥带水的感觉。

  

    最引人瞩目的是三星S8300也内置了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提供了自动对焦、LED高亮闪光灯以及自拍镜的支持,最高提供了ISO 1600的感光度支持,提供了人脸对焦,笑脸快门,眨眼识别,电子防抖等等高端的功能,拍摄效果很不错。同时,三星S8300还支持录制分辨率为720×480像素的视频片段,每秒可录制高达30帧的效果,拍摄功能非常不错。

    其他方面,三星S8300还内置了GPS功能的支持,搭配上Google Map的支持能够实现定位以及相片地理位置信息,内置了3.5mm接口的转接线,对于喜欢用手机听歌的朋友来说,三星S8300这下表现不错,而在视频播放方面三星S8300则支持MP4、3GP以及WMV等格式的片段,最大能够播放VGA分辨率的视频,性能不错。

    2.8英寸的触屏,高达WQVGA(240×400)的分辨率,800万AF摄像头,精致超薄的滑盖机身,使得三星S8300在性能上都堪称强悍,不过这款机器并没有内置智能操作系统,不过这样对于讨厌繁琐操作的人来说是不错的事情,而且三星S8300支持Micro SDHC格式的存储卡扩展,最大支持16G的容量,这就解决了内存的后顾之忧。

三星(SAMSUNG) S8300
[参考价格] 229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