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现机海战术 10月十款上市新机点评

2009年09月27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10月份的新机市场将会呈现百家争鸣的局面,将会包括索尼爱立信Satio U1i、诺基亚N97 Mini、HTC Tattoo、三星S3650、索尼爱立信Jalou和摩托罗拉WX280等20多款新机上市。10月份三星更是再现机海战术,将推出Corby S3650、S5500、、C5130、E2120和F669(CDMA)等五款新机。下面手机中国将提前带您逛新机市场,带来十月十大新机点评:

  索尼爱立信Satio U1i

  索尼爱立信U1i初期曝光时代号为“Idou”,后来曾用名Satio。U1i搭载了支持触控操作的S60 V5界面,配备1600万色3.5英寸360×640像素屏幕。索尼爱立信U1i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内置了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它是首款达到千万像素的Symbian S60 V5手机。

专为谢珏打造!索尼爱立信U1i图片

索尼爱立信U1i

  索尼爱立信U1i拥有红色、黑色两个配色,索尼爱立信U1i同样采用了触控设计,可视面积3.5英寸的显示屏幕采用了16:9比例,屏幕下方的三个条状金属材质按键分别对应通话、菜单以及挂机按键。

专为谢珏打造!索尼爱立信U1i图片

索尼爱立信U1i

  索尼爱立信U1i机身尺寸为112 x 55 x 13.3毫米,拥有镁合金外壳,再加上高强度防划触控面板保证了U1i的耐用性,索尼爱立信Satio的无论从像素还是外形都不输于卡片数码相机。

专为谢珏打造!索尼爱立信U1i图片

索尼爱立信U1i

  据悉,索尼爱立信U1i将由英国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于10月上市发售,之前索尼爱立信U1i曾经在09北京通信展亮相,相信不久也会登陆中国市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