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国庆货源紧 部分热门笔记本型号涨价

2009年09月27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国庆期间的购机策略

  今天是国庆前的最后一个星期天,本次国庆节放假天数达到了8天,应该说是史上最长的一个假期,甚至超过了春节的假期。但是国庆前笔记本市场或多或少出现了热门机型涨价的现象,其实这种情况并不出人意料,每年的长假之前不管是笔记本还是其他商品都会适当的涨价,然后在假期稍微回落造成促销的势头。

  其实这也难怪商家会这么做,假期客流并不比平时的周六日大多少,经营成本也更高。实际上长假期间大家并不一定就会去购买电脑,即使之前有这样的打算的朋友也不一定会选择长假去买,原因很简单,笔记本电脑的价格越来越低,并不像几年前买笔记本会是给家里添置一个除了汽车以外的最昂贵商品。既然价格低了以后,就没必要花8天去专门做这件事了。这8天假期相信更多的人是选择出游散心了,毕竟现在的生活工作压力大,难得有全家一起出游的机会,我们也建议您在超长假期里干一些更有意思的事情。像购买电脑一类的事情,平时多积累一些经验,平时好好选型看价格,然后利用周六周日去市场就足够了。

  在像这种超过5天的假期里并不是所有经销商和所有商品都会涨价,如果您真是想在这一段时间去购买电脑的话,一定还是要货比三家。在去市场之前,还是要确定要购买的基本型号,可以选几种,价格、优缺点都应该提前有所了解,然后去市场实际体验哪个更适合自己。

  然后是不要冲动,经销商即使说有货,或者报了比你了解的低很多的价格也不要喜形于色。静观其变,因为很多时候经销商是想报低价吸引你,然后转型,转成你不熟悉的机型。但是对于这种伎俩也很好对付。第一,不看见机器不要交钱;第二,要不为所动,没有就换一家再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