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千元商务机才可信 酷派2938降价抛售

2009年09月27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如今的手机产品跟“商务”二字挂上边就意味着价格可观,多则四五千,少则两三千的手机商务机比比皆是,在这种趋势下酷派商务手机就显得十分有优势,酷派2938就是一款双模双待手机,报价在1699元的档位,是一款配置比较平衡,性能平稳的商务手机。该机目前在商家“盛通创新”有售,适合不追求高端高配的商务人士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不同于以往酷派为男士量身打造的金刚形象,酷派2938以灵巧风格为主,纤薄小巧的流水造型,男士女士都非常适合,丝毫不显的臃肿,外观方面相比早期的酷派产品有了革命性的转变,众多时尚元素融入其中。该机配备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达到QVGA级别,显示效果不错。

  声音方面,酷派2938支持MP3作为来电铃声,而且可以根据情况来设置G网和C网的专属铃声,音效表现还是出色。该机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可以同时使C网和G网卡同时待机,非常方便。存储方面,除了机身内存外,该机还支持内存卡的扩展,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该机采用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仅可满足日常拍照所用。

  总而言之,酷派2938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的,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配置上都很贴近主流,虽然外形成功瘦身,但是作为以强大的商务功能著称的酷派家族的一员,酷派2938的强悍应用丝毫没有打折。从价格上来看,相比起同类机型来说优势也比较大,非常适合商务人士购买。

  酷派 2938

  [参考价格] 169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