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移动"看国庆 央视网手机平台凸显新媒体势力

2009年09月27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直到以网络为代表的新媒体出现,电视这个神奇盒子在过去的100年间媒体地位无人能及。随着资讯传播开始全面向立体化、全方位、交互式的进化,具有3A(anybody、anytime、anywhere)属性的手机作为新媒体代表的优势开始凸现。

这个金秋十月,祖国迎来了60周年华诞庆典,CCTV手机电视将国庆专题与各类资讯一网打尽,以最权威、最便捷、最精美的手机视频让你庆典“随心看”。

  资讯移动看,央视网的新媒体战略

  依托国家电视台权威、强大的背景资源,CCTV手机电视自2006年全面启动后,不仅受到各界的热烈关注,更在短短3年内取得了累累硕果。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央视网完成史上第一次奥运手机转播;关系千万百姓民意的“两会”报道,央视网创下手机报道视频点击120万、40余万人次登录的历史之最;凭借强烈责任感、专业性和鲜明报道特色,央视网赢得广大手机用户的极大认同,其市场份额与战略影响力,在整个行业中独占鳌头。

  在央视网新媒体战略的背后,是经济发展与人民信息需求增长的巨大推动,在国庆大典让中国再次成为世界焦点的时刻,央视网手机电视台全新登场,以无线互联网3.0为主线,融合电视、电脑、手机三大平台,实现三屏合一、上下贯通。同时积极布局海外传播平台,完成覆盖全球142个国家的手机平台全球直播能力,这实现了央视网新媒体战略领跑的夙愿,更成为海外宣传的一大突破。

  60年大典,央视网教你这样“看”

  与央视网海量的新闻咨询同步,CCTV手机电视对60周年国庆专题实现了全面的移动放送。在整合多方资源倾力打造的“建国60周年”手机电视台版块中,《60年影像馆》,在光影间解读共和国沧桑巨变;《聚焦华诞》将回顾历次阅兵盛况,全程跟踪国庆最新新闻;《我和我的祖国》,倾听平凡人讲述历史;互动栏目《我在现场》、《我播中国》中,从观众自拍的角度感悟60年来国家的变革与发展。凭借海量视频资源、先进的无线影音技术、最强的互动点播优势,横跨2G、3G制式的CCTV手机电视将国庆专题与各类资讯囊括其中,24小时精彩不断的移动资讯平台让你这样“看”国庆。

  想看英超意甲、娱乐快报、时事资讯?还是盛大的国庆大典,你需要的只是拿出手机,简单的登录移动梦网或电信互联星空,精彩的咨询快报尽在掌握。观看盛大的阅兵仪式,用你最自由的方式!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