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柯达迎国庆60周年促销活动拉开帷幕

2009年09月27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罗丹曾说过:“对于我们的眼睛,缺少的不是美,而是美的发现。”今年国庆恰逢60周年大庆,又是中秋与国庆双节合一,而在这样一个喜庆的日子里,似乎很多人都愿意拿起相机记录下自己和家人、爱人、朋友们尽情欢乐的瞬间。而在今年国庆前夕,柯达公司也以“展现欢笑”为主题举行了国庆60周年的促销活动,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消费者只要在柯达的冲印门店内一次性定制三本台历,就有机会获得柯达M420数码相机等奖品。

柯达迎国庆60周年促销活动拉开帷幕

1888“您只需按一下按钮,其余的我们来做”的口号,乔治·伊士曼为消费者带来了第一部简易相机。从此,他使笨重而复杂的摄影过程变得简单易用,并且几乎人人都可以做到。目前柯达在全国约有6000余家冲印店,稳居传统冲印老大的地位。中国繁荣发展的这60年,作为影像行业的领导者,柯达始终坚信传统影像和数码影像不是此消彼长的关系,而是同时并存,柯达除了继续在传统领域保持领头羊的地位,多年来更是致力于数码产品的开发和生产,代表新门店形象的柯达影像乐活馆今年5月已经在上海正式亮相,也是为了突出强调影像在生活中的应用无处不在,而不再仅仅是停留在只是冲印照片的阶段。

而为了迎接国庆60周年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今年的柯达冲印门店还专门为消费者推出了定制个性台历的优惠活动,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指定台历的布局、照片的尺寸、摆放位置等,制作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个性台历。同时消费者在门店内一次性定制三本台历,即可享受到第三本免费的优惠,而冲印和购买柯达胶卷满100元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刮刮卡参加抽奖,www.kodak.com.cn或者www.kodakexpress.com注册并且输入刮刮卡号,就可现场抽奖,此次设有一等奖10位,奖品是价值1600元的柯达M420时尚数码相机,二等奖50位,奖品是世博门票一张,三等奖有300位,奖品是柯达防水型一次性相机一台,同时还有100000名幸运的参与者能获得柯达赠送的钱包照年历卡套一个,

“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次节日的促销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到柯达的产品,以及有机会体验柯达的冲印技术。柯达是目前唯一能够提供从A到Z的全系列数码解决方案的公司,无论是影像的捕捉,处理、输出还是分享,柯达专业的影像技术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柯达市场部负责人这样表示,希望让更多的笑脸出现在柯达拍摄、冲印的相片上,并把这种欢乐传遍世界的每个角落,让大家一起分享节日的喜庆祥和。

在促销活动期间,柯达还特别举办了一场“展现欢笑国庆60周年”的摄影大赛,只要将自己的摄影作品上传到www.kodak.com.cn或者www.kodakexpress.com,就可参与比赛,这无疑会给众多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丰富了节日期间人们休闲娱乐的节目内容。

柯达公司自1880年成立至今一直是全球首要的信息影像企业,其专业地位被业界肯定,除了不断研发各项新产品及科技,还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可以说,客户的笑容,就是对柯达人最好的肯定。而此次国庆60周年促销活动的举行,也再一次体现了柯达的这一服务宗旨,未来柯达还将再接再厉,使用户能够拍摄、制作、共享和储存更多的照片。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