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情系灾区 天融信献礼新中国成立60周年

2009年09月27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转瞬间,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已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中过去了一年有余,中国儿女再一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世人的尊敬和肯定。

  送走了痛苦与悲哀,当今天新中国迎来60岁华诞,普天同庆之际,作为中国民族信息安全产业的领军企业天融信公司,仍时刻心系灾区,不断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参与灾区重建工作。

  金秋九月,作为向国庆六十周年献礼的重要部分,天融信公司员工再次背起行囊、踏上征途、奔赴灾区希望小学看望震区师生。在灾区希望小学举行的“灾难无情,IT人大爱有义”捐赠仪式上,天融信公司代表向灾区孩子们捐赠了万余元的文具和生活用品,同时用实际行动勉励并祝福灾区的学生努力学习,追求梦想,怀抱激情去面对各种磨练,将来为创造和谐社会的新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天融信公司希望能在国内信息安全产业中形成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良好氛围,帮助灾区儿童尽快走出阴影,顺利完成学业,实现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作为国内最大的信息安全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天融信公司始终将用户的安全需求放在首位,帮助用户构建可信安全防御体系,提升用户的安全能力建设。随着十一大庆的临近,为保障国庆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保护信息传递的安全及时,天融信公司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为用户做好信息安全保护工作,为社会的稳定团结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