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首个智能BPA业务流程分析平台问世

2009年09月27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近日炎黄盈动公司对外宣布,成功研发中国首个专业AWS BPA业务流程分析平台组件,借助该平台可以帮助用户简单、方便的进行高层流程绩效分析,让管理者能够实时洞察企业的运营效率。在BPM解决方案中,BPA(Business Process Analysis,业务流程分析) 为调整、优化业务流程提供科学的统计分析方法和工具,但由于缺乏可落地流程的IT 架构平台的支撑,多数厂商的BPM解决方案采用模拟流程运行并产生用于绩效分析的仿真数据,但是从大量模拟数据和假设模型中提取出深刻的见解却成为一个非常严峻的挑战。

据悉AWS BPA核心采用了BI技术,能够从海量流程数据中自动抽取流程绩效数据,提供基于Web2.0技术的多维视窗交互界面,从体系上打破了传统BPM厂商的技术架构。  

  当今中国的经济正在全球化背景与经济危机浪潮中加速变革,来自竞争对手的外部环境压力和变化及内部变化都在不断增长。各个组织要在这种趋势变化中保持竞争优势,一味地追求提高收入和削减成本是不够的,必须及时调整他们的业务流程,以便在运营管控过程不断变化时,能使组织的运作能力与市场需求的变化保持步调的一致。AWS BPA提供了近百个开箱即用的流程绩效分析模型,让管理者动态的观察到企业组织架构、岗位和流程间的协作能力、效率与绩效,并根据业务现状做出优化的决策。该平台组件不仅能够实时分析AWS BPM平台自身建立的流程应用,更重要的是能够快速集成企业后端的ERP、CRM、OA或已投资的workflow系统,在一个统一界面下对企业各类IT系统进行实时的流程绩效分析,无论这些系统是否采用了流程架构。

  我国著名流程管理专家王玉荣老师指出:“目前很多企业已经做了流程和制度建设的基础工作,但往往是停留在文本和纸面上的流程制度描述,并没有在工作中真正以流程的视角来优化工作、解决问题。因此对流程进行分析,即BPA的理念和IT支撑是有益的,智能BPA业务流程分析平台的问世突破了这样的僵局,希望在中国有更多扎扎实实的应用案例”。

  据悉该产品组件已作为炎黄盈动最新BPM Total Solution的一部分提供给老版本客户试用,并提供简体、繁体和英文多个语言版本,AWS BPA的正式发布无疑填补了国内在高端流程管理领域的一项空白。AWS BPA相关研发负责人透露,“AWS BPA历经了三年的产品定义与研发创新,BPA组件所带给客户的流程分析价值在国际BPM领域中尚属空白,无疑AWS BPA的出现将在传统BPM方案中开辟一个新的价值领域。”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