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行货iPhone面市 网龙助力联通执掌乾坤

2009年09月27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据悉,业界瞩目的联通3G正式商用预计将在9月28日正式发布,目前据消息人士透露,iPhone将于10月15日正式发布,明日是否亮相尚不得知。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据了解,8GB iPhone捆绑两年186元套餐的售价为1999元,16GB iPhone3GS捆绑两年186元套餐的售价为2999元。

  此前,一直传闻苹果、联通和网龙有着潜在的合作,三者之间的关系可谓扑朔迷离,网龙作为国内最早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之一,于2006年进入无线市场,旗下拥有“91手机助手”、“熊猫看书”、“91来电秀”等多款优秀的iPhone手机产品,尤其是91手机助手,受到了广大水货用户的青睐,甚至有网友笑言,“玩iPhone可以没有iTunes,但是不能没有91手机助手”,由此可见用户依赖程度之高。据网龙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国内91手机助手的用户增长速度与国内iPhone手机增长速度已经基本保持同步。”随着行货iPhone入华脚步日益临近,网龙与苹果、联通被关注的程度也不断升温。众所皆知,目前国内的水货iPhone都必须越狱破解后才能使用第三方软件,而这一环节在销售终端就已经完成,换言之,国内用户购买到的都是经过越狱破解的iPhone,而网龙91手机助手似乎扮演着中国版App Store的角色。众多业内人士认为,如果没有91手机助手,iPhone在中国绝不可能发展得如此迅猛。

  对于业内的种种揣测,三家公司皆没有做出反应,让人吊足了胃口,也有不少人认为行货iPhone的定价主要还是针对高端用户群体,联通能否在众多高端智能手机中抢占一席之地还是未知数,毕竟用户对原有的手机系统容易产生用户习惯,资料导入导出也比较麻烦,这很可能会对行货iPhone的销量造成影响,值此风云莫测之时,网龙也传来一条消息,在国庆前后将会推出新版本的91手机助手,该版本可以现实对Symbian及Windows mobile系统的转机支持,从此,用户只需要使用91手机助手的一键转机功能就可以轻松地将其它智能手机上的联系人、短信息等个人重要资料数据,甚至是用户习惯转移到iPhone上,这无疑让联通iPhone的顺利生产吃下了一粒定心丸,借助着网龙在国内iPhone市场的强大影响力, 必将给联通带来推波助澜的市场效应。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