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国者数码相机寻找《建国大业》支持者

2009年09月27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近日,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大片《建国大业》票房飞涨,4.5亿元的票房目标指日可待,华语电影的奇迹正在诞生。这部由中影集团和爱国者数码相机联合打造的献礼大片,之所以能有现在的成绩,主要是因为影片从开拍伊始到上映,都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明星们爱国热情高涨,积极参演。近200位明星无偿参演,可谓史无前例。韩三平导演透露:“咱们爹妈要过六十岁生日了,作为人民的演员,不应该出来为祖国六十华诞做点什么工作吗?” 很多明星纷纷主动打电话要求参演,哪怕没台词,只要能在影片中露一小脸,都要表达心中的爱国之情。“2009年我们都是爱国者!”这是爱国者在2009年初就发起的爱国行动。这句口号现在已口口相传,成为全国人民的心声!近200位明星无偿参演《建国大业》的盛况,也证明了这句话在演艺界的分量。

  企业界和媒体们爱国热情高涨,主动为《建国大业》展开了铺天盖地的宣传。为什么4.5亿票房指日可待?为什么如此政治色彩浓厚的电影也能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一方面是因为中国人非常爱国,另一方面得归功于企业界和媒体们的大力宣传。

  寻找《建国大业》的支持者,即是对支持者的感恩,也是对我们自己的鼓舞。为此,爱国者数码相机发起了寻找《建国大业》支持者的活动,开始征集《爱国者 建国大业》的广告图片。看一看在我们身边,有哪些关注或不被关注的角落,哪些我们意料不到的人或者媒体、企业参与到了《建国大业》的宣传当中?看一看相对于《英雄》、《无极》、《赤壁》等所谓商业大片,这样一部影片,有多少人在为《建国大业》做贡献,又有多少人在支持《建国大业》?让我们真实深切的感受国人爱国的伟大情怀!

爱国者数码相机寻找《建国大业》支持者

2009年 我们都是爱国者

  对于祖国母亲,我们扪心自问,为国家奉献过什么?是否要的太多,做的太少?如果你爱国,如果你是爱国者,就请留意身边的每一个《建国大业》的广告,把它拍下来。也许是你在影院看到的一张海报,也许是你早间读报时看到的一篇影片推介,也许是逛街时路边的一块广告牌,都请拍下来,然后上传到论坛与大家分享吧。让我们行动起来,齐心合力为《爱国者 建国大业》搭一座史上最高的楼!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