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hinkPad携手中网 十一促销送好礼

2009年09月27日2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2009年十一黄金假期格外让人期待,人们不仅将欢度建国60周年大庆以及传统的中秋佳节,还将迎来一场充满激情的运动飨宴——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作为中网白金赞助商,ThinkPad将在十一长假中,携手中网强强出击再掀购机风暴——2009年10月1日至11日期间,凡在指定ThinkPad体验中心购买ThinkPad T/X/R系列任意机型的用户,均将获赠惊喜好礼,可在假期中尽情体验中网赛事激情。

此外,凡活动期间购买ThinkPad笔记本电脑的用户,还将获得中网笔记本电脑贴膜、下载精美球星图片、壁纸等,由内至外打造专属于你的中网ThinkPad笔记本电脑。

T系列强者出击 知名Wilson 网球包相送

作为ThinkPad旗舰机型, T系列定位于高端商务领域,是目前最受高端商务人士关注的机型之一。ThinkPad T400/T500/T400s等系列产品,均精彩演绎性能与便携性的完美结合,不仅配置强大、性能稳定,其浓郁的商务特性外观设计以及各项领先创新技术更博得一致好评。

 

在本次活动期间,凡购买ThinkPad T系列最新笔记本电脑,均可获赠市场价格为428元的Wilson网球包。Wilson网球包设计非常简洁,轻便,不但可以容纳六支球拍,还有一个附属袋可以容纳运动配件,例如:网球手胶、放吸汗带、柄皮等。
 
选轻盈王者X系列 获赠中网纪念背包

ThinkPad X系列是当下业界超轻薄、高性能笔记本电脑的领袖级产品。其中,ThinkPad X301以及X200系列笔记本电脑不仅在便携性上堪称表率,更为可贵的是在性能上毫不妥协,在处理速度、电池使用时间上均执业界牛耳,成功开创超轻薄、全功能这一品类,是具有移动要求用户的最佳思行利器。

 

其中,ThinkPad X200系列笔记本电脑外观上采用时尚流行的12英寸宽屏显示器,但却拥有与T系列相同的全尺寸键盘,因此大大提升了用户使用的舒适性与便捷性。

本次促销活动,凡购买X系列产品的用户可获赠价值360元的中网纪念轻便小包。拥有这款轻便的背包,你就可以带着心爱的笔记本随时踏上“思行之旅”。

R400为用户提供高品质 还有4G中网纪念U盘

ThinkPad R系列始终是ThinkPad 笔记本中高性价比的典范,它不但拥有商用笔记本的全部主流性能,还同时秉承了ThinkPad一贯具有的稳定、安全等特性,是理想的家庭及办公笔记本工具。

 

R系列产品包括有15.4寸的R500与14.1寸的R400两种机型,卓越品质和性能可满足用户对笔记本高可靠性的全部需求。于此同时,R400/500系列还拥有诸多ThinkVantage技术(TVT),包括APS硬盘保护技术.,应急与恢复系统(R&R)等功能。这些顶级数据保护技术在保持用户生产力的同时大幅降低了用户总体拥有成本,也让ThinkPad R系列产品成为给用户带来非凡性价比的笔记本电脑。

如用户选购ThinkPad R系列促销产品,就可获赠价值178元的中网纪念卡片式的(4G)U盘。有了这个精致小巧的“电子书包”,您就可以随时随地,更加便捷地保存有价值的信息资料了。

携手中网  3C卖场更有精彩好礼

 

此外,凡在指定城市的指定门店中(如:国美、大中、宏图三胞和苏宁等电器卖场)购买ThinkPad促销机型的用户,还可获赠ThinkPad十一促销的精美礼品,包括中网纪念吉祥物以及中网纪念个性水杯等。 这些礼品不仅具有实用价值还有极佳的收藏价值,真正的物超所值,你还在等什么?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选择一款属于你的笔记本电脑,获得更多精美中网礼品,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