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彩超薄高速对焦 卡片相机松下FP8评测

2009年09月28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二、整体外观


松下FP8正面

  可以比较明显地看出,松下FP8主要还是以时尚为目的而设计外观的,整体给人感觉还是十分轻巧的。松下FP8在外形的整体上并没有怎么采用了流线形的线条设计,相反整机是显得规规矩矩,方方正正,与索尼、佳能等品牌的线条设计方向很不一样,但却塑造出另一种时尚感与潮流感。材质方面,松下FP8在机身表面主要使用了磨砂面的金属外壳,并且在前面板上加了一个长方形金属拉丝材质的横条,时尚感更足,而且不容易粘上指纹。


松下FP8背面

  在背面,2.7英寸的23万像素LCD显示屏并不是很引人注目,毕竟这是在早前的数码相机上已经广泛应用的屏幕了。而相反,比较让人注意的却是屏幕右边那排列整齐的米粒般的半透明操作按钮。


具有8种颜色的松下FP8

  松下FP8具有八种机身颜色可选,包括银色、黑色、粉红色、红色、绿色、紫色、蓝色、金色共8种颜色,除了传统的银色、黑色、红色、金色以外,绿色、蓝色、紫色这样的活泼颜色也提供选择,年轻人想耍个性的话一定会很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