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彩超薄高速对焦 卡片相机松下FP8评测

2009年09月28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七、PConline评测室总结

松下FP8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光学防抖得到加强
2、人物识别可注册特定人物脸部
3、续航能力较好

1、镜头没有保护盖
2、屏幕像素较低


松下FP8

  松下FP8是松下旗下全新的相机系列,作为新推出的系列,也许你还会觉得它很陌生,不过就它那出色的性能而言,加上其一上市就定在1900左右的售价,很可能,不用很久,在众多的相机中,它就会拥有一个不小的使用群体了。松下在外观上是保守型的,而FP8首次主推时尚外观,可见它也是松下转型的一个标志性产品。

  技术上,松下FP8所增强的POWER O.I.S.防抖功能,在实际使用中,对拍摄有着明显的帮助,提高操作速度也是个方便大众的提升。最特别的还属它那可注册并识别特定人物的人脸识别功能,其智能化在当今相机群中也算是个佼佼者了。

  在松下FP8身上,我们不仅看到了卡片相机功能上横向扩展的广阔空间,也看到了在数码相机业中激烈竞争的厂商们的随机应变的能力,从卡片数码相机在性能上达到一个普遍的瓶颈位置之后,数码相机的多元化就开始迅速发展起来了,各种各样的功能也随即在数码相机上出现,不过,要得到完善,这也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而且,各种用户的口味也不尽相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数码相机上的功能还会继续增加,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