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彩超薄高速对焦 卡片相机松下FP8评测

2009年09月28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五、PConline评测室测试

1、松下FP8噪点测试:ISO 400以下有着较好的表现


截图为上图方框中所示

松下FP8不同ISO噪点对比测试
ISO
截图一
截图二
80
100
200
400
800
1600

  由于使用了新的影像处理器,在感光度测试方面,松下FP8的表现明显比使用上一代影像处理器的TS1要好。从最低的ISO 80到ISO 200,画面的差别并不算大,只是ISO 200时在暗部的稍微有那么一点的颗粒感,ISO 400时,可以感觉到降噪处理对画面有一定影响,但对细节的影响不大,整体画面表现还是非常好的。ISO 800的时候,画面降噪处理的痕迹十分明显,在最高感光度ISO 1600的时候,色块之间存在溢出的现象,细节也相比ISO 800损失得要多,可用度不高。

  其实松下FP8的感光度不止到ISO 1600,通过场景模式使用高感光模式的话,最高可以使用到ISO 6400的感光度,不过此时画面最大像素被限制在了300万像素,虽然使用率很低,不过用于应急的话,还是聊胜于无的。因为高感光模式的ISO会在ISO 1600到ISO 6400之间自动调节,并不能手动控制,因此无法在这里附上测试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