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苹果Air还牛 首款单槽GTX260+实物图

2009年09月28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精致、漂亮外观是很多产品成功的必要基础,很多产品也因为外观而取得成功。但常常因为客观原因,一些产品无法拥有出色的外观,显卡就是个例子。不过也有例外,影驰今天曝光的GTX 260无双版在外观方面就有了很大的突破。


11

  和常见的GTX 260不一样,影驰这次曝光的GTX 260+无双纤薄了许多。这得益于它采用了Single Slot散热器,而且看上去要比常见的显卡漂亮了一些。尽管Single Slot宽度的散热器在中、低端等发热量小的显卡上比较常见,但在GTX 260+这样发热比较大的显卡上却很少见。在满足GTX 260+散热需求的同时,保持Single Slot宽度,对很多工程师来说是个麻烦,而且不利于控制成本。

11

  曝光的GTX 260+显卡散热器全部采用金属材质,包括外壳,这样的设计在顶级显卡上比较常见。

11


  尽管在保证散热基础上,实现了Single Slot宽度,但显卡的成本却比较高。这主要是因为,显卡采用了目前市面导热速度更快的均热板,而且均热板面积远超市售显卡。从笔者了解到的消息,这款显卡散热器的成本最少要比同类产品高10美元以上。

11

 

11


  除了在外观上更漂亮一些以外,Single Slot设计最大的优势在于,可以在对体积限制比较苛刻的M-ATX SLI主板上实现多卡互联,这是几乎所有的同类产品都难以实现的。这样的GTX 260+也更适合打造高性能的HTPC,或者用在体积小巧的准系统上。现在我们还不清楚这款显卡的上市时间和价格,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