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留住精彩瞬间 国庆超值单反相机选购

2009年09月28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价格持续走低

  索尼A330体型相比A230要大一些,整体外形尺寸为128×97×71.4mm,重约490g,便携性极佳。机身手柄处经过巧妙的蒙皮处理,起到了防滑作用,持握感更为舒适。A330采用了2.7英寸可折叠式液晶屏,显示精度达23万像素,可翻转的角度扩充到往下翻转55度,往上翻转135度,实现更多创意角度的拍摄。内置亮度感应器,可在不同的光线条件下自动调节液晶屏亮度,使回放照片更舒适。在机身按钮布局设计上,两款相机也做了较大的修改,不但减少按钮的数量而且将之全部集中在显示屏右侧,这样一来也为单手操作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索尼A330


索尼A330

  索尼A330采用了23.6×15.8mm(APS-C画幅)的CCD影像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1020万,配合强大的Bionz影像处理器,重现更自然生动的画面色彩。其采用9点对焦点系统。感光度范围在ISO100-3200,快门速度为1/4000秒 - 30秒。

1

索尼A330

  索尼A330配备了索尼广受好评的α系统机身防抖技术,有效降低因机身抖动而引起的影像模糊。A330采用了A900的后期图像处理算法,全面优化了的DRO和自动白平衡的功能,实现更大的动态范围,还原真实的色彩细节,保证了图像的层次感与低噪点。


索尼A330

  其他方面,索尼A330兼容索尼记忆棒及SD存储卡,采用NP-FH50专用锂电池,可连续拍摄约510张。

索尼A330
产品价格: 3550元(18-55mm单头套机送2GB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