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美天河新活馆正式盛大开业

2009年09月28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试水家电新模式 每分钟售6件商品

  9月30日13:00 国美天河新活馆正式盛大开业


  试水家电卖场新模式的国美天河新活馆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盛情邀约四方宾客临门,购物满399元送时尚冰箱,彩电、空调、数码产品低价销售。国美表示,新货馆在试业的3日38个小时内斩获2000万,良好的销售业绩让国美对新活馆的未来充满信心,并将追加2亿订单在9月30日以低价引爆国庆购物狂欢节。

  店内店外 人流如织喜庆十足

  9月26日,重装亮相的天河新活馆,热闹程度出乎想象。诺大的停车场已经没有空位,馆外100名身穿大红旗袍的礼仪人员整齐地排列者,300米的异性拱门、彩旗和花篮更是突出店面的喜庆,各式各样的优惠以板报的形式展示于店外。

一早在店外等候的人排起了100米的长龙。路过的行人在驻足观看后都忍不住入店一探究竟。

  据了解,该店是广州国美入主广东以来耗时最长的、投入成本最高的一家门店,也是试水美式卖场新模式的一家现代化家电卖场,此次新活馆开业,国美以前所未有的家电Shopping Mall形象迎接羊城百姓光顾的一场电器特惠盛宴。

  陈列商品超过5万件

  不少消费者表示,来到新活馆,最大的印象是其丰富的产品,以及与真机零距离接触的快感。在二楼的数码厅,数码相机就像超市里的日用品,真机展示在货架上,一位在选购数码相机的陈小姐表示,平时都隔着玻璃看的产品,今天就这样随心所欲地试用各款新产品,这种方式,非常新鲜,也非常人性化。通过几款相机的比较,她最终购买了一款适合她自拍的双屏的相机。

  在沙宣展示厅内,也有不少消费者坐在展示台前,亲自体验直发棒、卷发器的效果,享受到专业发型师的手艺,早餐汇上,新鲜出炉的烤蛋糕、香喷喷的爆米花,都吸引着不少消费者。

  据介绍,改造后的天河新活馆经营产品进行了新的品类细分,共确定243个小类别、94个中类别、9个大类,共新增品牌数266个,新增型号13084个,汇聚全球千家厂商5万件商品。并着重采用“体验式营销”,设立了多个体验专区,让消费者感受最新潮流家电带来的梦幻体验。

  “达人”露出真面目 1000张代金券一抢而空

  改造后的新活馆不仅在店面规模、卖场布置、展区分类等方面都有了很多改进和变化,同时,五个“电器达人”形象更为传统家电卖场增加了时尚气息和活力,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注意。在26日更有1000名消费者领取到了面值1000元的达人专属的现金券。顾客刘女士排了30多分钟的队,拿到了达人“数码粉儿”送给她的1000元代金券,当即就买下了早就看中的一台冰箱。虽然等候的时间长了一点,但刘女士依然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早就看到这个活动的通知,特地赶过来,没想到还真排到了,确实得到实惠了。”

  此外,在新活馆内,几乎每个品类展区和展厅前都高高堆放着赠品实物,随时供购物并满足赠礼条件的顾客取走。据了解,3天内共送出1000台冰箱、500台3G上网笔记本、500台液晶彩电、1000台微波炉。

  每分钟售出6件商品

  在三天的销售中,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全线飘红,手机、数码、电脑等旅游装备也受到追捧。受国庆“大阅兵”的影响,以旧换新等政策,40寸以上的大尺寸平板电视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新活馆开业期间,彩电销售占整体销售的40%。一位正在选购的黄小姐直言,希望买台彩电观看国庆大阅兵。

  卖场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已近秋天,但是每年的秋老虎都相当逼人,所以即便是过了夏季,选购空调的消费者也不少,而且现在的空调新品因为更注重节能和环保,更迎合了人们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试业的40小时,共有5万位消费者进入,销售过2000万,按每件商品1500元计算,平均每分钟销售6件商品。

  增设200名人员、50个款台

  为确保此次开业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购物环境和购物服务,在新活馆试业期间,国美将优秀销售人员将根据择优选择的原则,抽调到国美新活馆支援。同时,招聘了百名礼仪人员,为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增设置50个临时收款台,以缓解购物的等待时间。据一位在排队买单的王先生表示,卖场内的消费者有很多,但是,一切都有条不紊地在进行。排队买单整个过程没有超过3分钟。

  9月30日 天河新活馆低价引爆全城

  国美表示,此次试业良好的销售业绩对新活馆模式充满了信心,并将针对开业时消费者购买的情况,再追加10个百分点近千万元的促销投入,在国庆期间加大优惠力度,推出更多优惠措施,以确保所有消费者都能均等的享受到国美的让利优惠。

  9月30日下午13时将盛大开业。届时,全品类全面直降,彩电最高直降40%,冰箱、洗衣机、空调也将让利40%,还有5000台特价机放量供应,即日起,预存10元,可在活动当晚当200元使用,消费者无需购物来就送1500元,购物满399元送时尚小冰箱,购物满500元送500元现金卡。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