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月30日国美大型团购夜场 冰洗彩任意2件9.5折

2009年09月28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徐素仙

  低价才是硬道理

  为不影响榕城消费者出游和阅兵等国庆系列活动,福州国美主动调整促销节奏,国美于9月26日率先启动了国庆让利特惠活动。本次国庆国美坚持价格直降,全场特惠超过40%。不仅如此,在9月30日晚18:00—22:00,国美还将在国美中亭店、宝龙店、新东街店三大店开展国庆“夜市”特惠活动。

凡在此时间段参加国美夜市特惠活动的消费者,套购国美彩电、冰箱、洗衣机等传统家电两件以上,在享受以旧换新、价格直降等卖场正常让利活动基础上可再次享受9.5折特惠。

  9月30日国美万人“夜市” 9.5折家电抱回家

  日前,笔者从福州国美获悉,除坚持价格直降之外,国美还将在9月30日晚上在国美中亭店、宝龙店、新东街店开展大型家电夜市特惠活动。据了解,三大旗舰店的夜市活动将从9月30日晚18时启动,至22时结束。凡在此时间段参加国美夜市特惠活动的消费者,套购国美彩电、冰箱、洗衣机等传统家电两件以上,在享受以旧换新、价格直降等卖场正常让利活动基础上可再次享受9.5折特惠。

  不仅如此,在大国庆与中秋“双节”临近之际,福州国美再次启动具有国美特色的大型电脑抽奖活动。福州国美业务中心总监黄总介绍,本次国美电脑抽奖具有金额巨大、奖品丰富等特点。此次国美筹资500万,准备了豪华冰箱、家庭迷你音响、彩电以及电磁炉、电压力锅等精美奖品近80000件。“如此庞大的赠品采购代表了国美此次大型电脑抽奖近乎90%的中奖机率”,黄总如是说。

  在价格普降之余,国美还巨资采购国庆赠品,包括豪华冰箱、家庭迷你音响、彩电以及电磁炉、电压力锅等精美奖品近80000件。国庆期间,拥有庞大库存的国美赠品将全线直送门店终端。

  低价才是硬道理 全场最高优惠超过40%

  在谈及国庆促销方式时,福州国美电器表示,今年国庆,国美以“低价创世纪”为主要指导方向,坚持价格直降策略,取消返券,在新经济形势背景下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实惠。据了解,在国美集团日前180亿的国庆备货中,实用、普惠型的特价畅销产品占比达到30%,降幅达40%以上。这些特惠资源将在黄金周期间集中投入家电市场,届时家电价格线将直线下拉40%左右。

  而对于目前多数商家使用的“返券”促销,福州国美认为,在当前经济情况下,“返券”容易增加消费者负担,国美坚持“低价才是硬道理”,在广大消费者具有一定的生活预算预期情况下,如此的让利方式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购支配空间,消费者手头上也能留有更多的预算用于其他用途。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