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网美丽曲奇手机 LG KX500只需1020元

2009年09月28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LGKX500是一款支持CDMA网络的手机,采用了直板的设计并拥有时尚可爱的外观,拥有“曲奇”的称号。硬件方面,LGKX500使用了一块3.0英寸的26万色的液晶面板,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显示效果颇为细腻。同时该机还配置了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不错的拍摄效果。

  KX500内置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呈像效果很清晰,同样也可多张连拍及视频拍摄。用了这款手机觉得它是一款存储功能较大的手机,可存储电话薄1000条,感觉怎么存也存不满似的,也可存已接已拨未接电话记录各40条,不担心没记住的电话号码没了,确实很人性化。同样拥有MP3及MP4功能,可能是大屏幕的关系,下载的电影看起来格外的清楚。

  LGKX500拥有时尚的外表,并且该机“曲奇”的别称也拉近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另外该机拥有超薄的机身,操作手感十分不错。另外该机是一款天翼定制的CDMA手机,这对于产品并不丰富的CDMA产品线来说十分不错。如今该机的售价仅为102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LG KX500

  [参考价格] 102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