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缩短时空界限 柯达长焦DC制造乐活影像

2009年09月28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炎热的八月已经随风而逝,只有记录的影像成为难以磨灭的记忆。很多朋友都在整理暑期出游拍摄的佳作,上传到BBS和个人空间,与众多朋友分享品评。这其中有惊喜,有满足,也有许多未尽的感慨。此刻,柯达Z系列长焦相机的广大用户们是幸福的,因为无论Z系列旗舰产品Z980还是紧凑型长焦Z915,都没有让精彩从自己的镜头下悄悄溜走,用优秀的画质,领先的性能,体贴的人性化设计,为精彩的夏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令金秋上市的Z950预约了众多潜在买家的眼球。

  视野 无限延伸

  “书到用时方恨少”,在摄影发烧友的眼中,一款“够用”的数码相机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徒步穿越塞外草原,在人文景观身旁合影留念,这时总要感慨,自己相机的镜头广角为什么不能像草原一样广袤无垠;抓怕天际绝尘而去的野马,古树枝头欢唱的鸟儿,为什么在自己拍摄的照片中仅仅是一个黑点?这只因为相机的广角不够大,焦距不够长。当然,专用的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并不神秘,不过那是单反的禁脔。消费数码相机用户们,只能期待设计者的灵感,满足自己“一头走天下”的愿望。

缩短时空界限 柯达长焦DC制造乐活影像

柯达Z980

  拥有24倍光学变焦镜头的柯达Z980做到了, 26-624mm的焦距设定,充分考虑了用户的需求,赋予使用者无与伦比的视野!与1200万像素CCD,IS防抖功能的黄金组合,打造了一流画质,配合全手动模式、17种场景模式、5种色彩模式、智能拍摄技术、人脸识别、自动全景拼接、双麦克风等功能,尽显旗舰本色。柯达甚至为Z980提供了可以随时拆卸的竖拍手柄以及外接闪光灯热靴,让用户获得媲美单反的操控享受。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