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远程学校采购联想电脑

2009年09月29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联想集团今天宣布,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Norristown的“宾夕法尼亚远程特许学校”(PAVCS)最近部署了近4,000台ThinkPad R500笔记本电脑,将其作为该校学生在家完成高质量公共教育所需的技术工具。

“宾夕法尼亚远程特许学校”(PAVCS)是一所包括12个年级的网络特许学校。

  该学校还与IBM全球融资部门建立了一个合作伙伴关系。这个部门是IBM公司的贷款和租赁部门,其宗旨是通过租赁来支持一般性的、有利于环保的技术及设备的更新换代。

  “‘宾夕法尼亚远程特许学校’将技术看作是实现21世纪有效教育的一种强大工具,经过充分研究,我们选择为自己的学生提供ThinkPad R500。”该校首席执行官Joanne Barnett表示,“作为宾夕法尼亚州通过网络提供公共教育的一流机构,我们拥抱创新,并为我们的学生配备他们取得成功所必需的工具。我们相信,联想能为教育事业提供最具创新、价格合理的笔记本电脑,而且我们也非常高兴我们的学生能够使用它们。”

  “‘宾夕法尼亚远程特许学校’(PAVCS)的管理者之所以选择ThinkPad笔记本电脑,是看中其卓越声誉、高质量和耐用性。该校具体选择ThinkPad R500这款笔记本电脑,主要是考虑到它价格适中、性能好。这是该校首次采购个人电脑,此举将使其能够为自己的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统一的装备。之前,该校是从其课程提供商那里租赁电脑。这所特许学校还有一个计划,那就是定期采用联想的最新个人电脑技术。IBM全球融资部门所提供的灵活的租赁服务和技术资产回收服务,将使该学校能够每三年对旧电脑进行更新换代,并将淘汰的二手电脑返回厂家,供再使用或再生。

  对学生来说,ThinkPad R500笔记本电脑的15.4英寸大尺寸高分辨率宽屏显示器,将有利于他们完成作业和做课堂呈现。这款笔记本电脑还配备有一个内置防滚架和气囊一样的保护系统,可在发生碰撞和冲击时保护数据,而碰撞和冲击在学生的学习及日常生活环境中是经常发生的。除了个人电脑,该校还为每个学生提供一台打印机和全部课程材料。“宾夕法尼亚远程特许学校”(PAVCS)是从联想的一个渠道伙伴—IT Nest Inc.那里购买这些ThinkPad笔记本电脑的。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