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谁更值得期待 AMD+NVIDIA下一代显卡PK

2009年09月29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AMD已经在本月23日正式发布了新一代Radoen HD 5800系列显卡,而且会在第四季度以及明年初推出全线DX11显卡。NVIDIA虽然慢了半拍,但也会在紧接下来的日子里推出GT300以及多款40nm DX10.1产品给予反击。AMD与NVIDIA之间的新一轮产品大战即将打响。

  AMD抢占先机发布了DX11显卡,年底前的主流级显卡市场还会有HD5750/5770的登场;HD5800系列或许还会增添新成员——HD5890,而顶端的双核旗舰也即将出炉;至于低端入门级的DX11产品则还需等到明年第一季度。

  NVIDIA则把精力都集中在其DX11显卡GT300身上,预计该显卡将会在12月份发布。由于种种限制,其规格依然是个谜团,不过近日有最新消息透露,NVIDIA已对AIC厂商开放了GT300的设计权限,这意味着不会有公版卡推出。规格方面GT300将拥有480个流处理器、搭配GDDR5显存、具备384bit的显存位宽


【09.27】AMD、NVIDIA新一代产品发布路线概况

  除了重头戏的GT300,NVIDIA还会推出多款40nm显卡,不过这些显卡都仅能支持DX10.1规格,产品型号包括低端的G210、入门级的GT220以及性能级的GT240。

  G210/GT220已曝光多时,定位在40及60美元市场,分别基于GT218及GT216核心,流处理器数量为24和48个、前者搭载DDR2显存颗粒,64bit显存位宽,后者则搭载DDR3显存颗粒,128bit显存位宽。至于性能级的GT240则基于GT215核心,具备96个流处理器,搭载GDDR5显存颗粒,128bit显存位宽。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